济南报业集团邀您与马力夯一起为泉城添点蓝

http://www.e23.cn2016-06-14舜网

    摘  要:济南报业集团推广的节能环保产品——马力夯,已销售2000余件,有 1000多位车主感受到安装上马力夯后给车辆带来的变化。也有市民给记者建议,在全市多设置几处安装站点,这样会大大方便已经购买马力夯的车主。目前,我们正与多家汽修厂、汽车4S店沟通合作,培训技术人员,不久车主便可自行选择站点进行安装。

  济南报业集团推广的节能环保产品——马力夯,已销售2000余件,有 1000多位车主感受到安装上马力夯后给车辆带来的变化。也有市民给记者建议,在全市多设置几处安装站点,这样会大大方便已经购买马力夯的车主。目前,我们正与多家汽修厂、汽车4S店沟通合作,培训技术人员,不久车主便可自行选择站点进行安装。

  近日,全市为缓解拥堵问题,拟对停车收费标准进行调整,但如何更好的解决尾气污染依然是一大难题。据环境监测中心对机动车排气污染分担率调查显示,目前机动车氮氧化物造成的污染占城市空气中氮氧化物污染的比例已上升到40.1%,一氧化碳的污染比重达到94.1%。

  节能环保器——马力夯,利用物理原理可以将汽车尾气中的一氧化碳(CO)、碳氢化合物(HC)、氮氧化合物(NOX)以及柴油车排放的颗粒物平均下降50%左右,在我们自行试验中更有车辆下降80%。

  马力夯降低尾气排放还会给车辆带来以下效果:

  1、降低发动机噪音:由于动力提升更加保证了发动机的轻松运转致使发动机噪音明显降低,用分贝仪进行安装前后测试分贝下降不低于10%。

  2、加速顺畅:由于燃烧充分致使动力提升扭矩增加,加速更有力。

  3、省油:由于燃烧充分导致动力提升,多提升的动力必定多跑距离,油耗也就相应降低。

  4、延长发动机、三元催化器使用寿命:由于燃烧充分和排气的加速,大大降低了积碳的产生和聚集,并且由于将高温废气抽出大大降低了发动机气缸的温度对发动机大有好处;由于燃烧充分排除的废气从根本上减少,从而减轻了三元催化器的负担。

  为呵护泉城蓝,泉城市民环保热情高涨,不断地有市民车主咨询了解马力夯产品的特性。为了我们的泉城蓝,目前马力夯以每个340元的环保公益价格进行销售,同时还赠送价值20元的除碳剂一瓶。也请广大市民放下心中的疑惑,可以放心购买,届时我们会统一组织已经缴费的市民车主统一前往指定工厂安装。

  阮老师:67976996 18663771078 微信:38271745

  于老师:67976998 18678822399 微信:232236371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