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省油、提升动力!这是说的啥?

http://www.e23.cn2016-07-08舜网

    摘  要: 热爱泉城蓝天、热爱环保的市民车主们纷纷为爱车安装节能环保器马力夯,共同加入“啄木鸟在行动——我为泉城添点蓝”活动中,为保护泉城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爱泉城蓝天、热爱环保的市民车主们纷纷为爱车安装节能环保器马力夯,共同加入“啄木鸟在行动——我为泉城添点蓝”活动中,为保护泉城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了解到,市民车主关注马力夯能给汽车带来节油、减少废气排放,还能为爱车带来哪些好处呢?记者就热门问题进行了整理总结。

  马力夯具有6大特性:环保(降低尾气排放)、燃烧完全、降低发动机噪音、加速顺畅、省油、安装简易。

  1、环保:车辆废气排放包括有未燃烧完全产生的一氧化碳(CO),完全未燃烧漏出的碳氢化合物(HC),高温燃烧产生的氮氧化合物(Nox),均对环境有害,且燃油中无法燃烧完全的碳氢化合物、石蜡、胶质便会形成胶碳物,造成喷油嘴、燃烧室、气门、排气管中有积碳现象,造成燃烧不完全、恶化排放品质。

  2、燃烧完全:利用物理原理将发动机残留废气排出,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混合油气比例接近理论空燃比14.7:1(空气:油气),使混合物燃烧更完全。

  3、降低发动机噪音:若燃烧室亦有积碳现象,当燃烧室温度升高与火花塞在点火的同时,两股爆燃点使气缸压力突然升高而产生爆震及燃烧效率问题。

  4、加速顺畅:本产品明显改善发动机内积碳现象,使流速渐增之排气效果,增进排气顺畅,燃油达到完全燃烧加上节油加速器所产生效益,明显提升动力,加速更加顺畅。

  5、省油:本产品依据伯努利定律及文式管理原理(空气流体力学)结合特殊材质合金使油气混合更加密致,促进燃烧、节省燃油。本产品经实测省油效果可达5%-15%(依个人驾驶习惯而省油效果会有所差异)。

  6、安装简易:本产品可根据各车辆排气管内孔距的不同,选择安装尺寸(提供29余种尺寸),简易装设,避免过度拆装原车。

  同时,济南报业集团面向全市市民车主招募 “马力夯环保观摩团”,带领大家集体去安装车间观摩安装过程和了解产品性能,并由工程师团队现场为您解答问题,现场订购马力夯还有惊喜礼品送给您!

  马力夯热线:

  阮老师:67976996 18663771078 微信:38271745

  于老师:67976998 18678822399 微信:232236371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