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于年底前在华建设第一座亚太研发中心

http://www.e23.cn2016-08-18北京日报

    摘  要: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来华访问期间表示,苹果公司将加大在华投资,计划2016年年底前在中国设立亚太地区第一家独立运营的研发中心,积极参与中国“互联网+”行动和中国智能制造。

苹果宣布将于年底前在华建设第一座亚太研发中心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库克来华访问期间表示,苹果公司将加大在华投资,计划2016年年底前在中国设立亚太地区第一家独立运营的研发中心,积极参与中国“互联网+”行动和中国智能制造。

  记者昨日联系苹果公司,苹果公司声明如下:“随着本地团队的不断壮大,我们希望通过新设一个研发中心扩展在中国的运营。研发中心将于年内晚些时候落成,用于聚合我们在中国的工程和运营团队,面向中国以及全球用户持续为我们的产品打造领先的技术和服务。”关于研发中心的更多细节,苹果公司并没有更多披露。

  中国市场被视为苹果公司的下一个增长“发动机”,但在最新一个财季中,该公司在大中华区的销售量下降了三分之一。不过,库克近日接受专访时仍表示“对中国市场潜力感到非常乐观”。他说,中国依然会是苹果长期投资的市场,苹果花了大量时间了解中国的消费者,在iOS 10中开发了很多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特色功能,如通过Siri阅读中文古诗词、在iMessage中无需切换输入法进行中英文混合输入等。基于腾讯和百度提供的电话号码,苹果还在新系统中加入了防骚扰电话功能。

网络编辑:杜梦飞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