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骑行小勇士——山师附小2013级四班雏鹰小队活动

http://www.e23.cn2016-09-26舜网

    摘  要:山师附小2013级4班雏鹰小队于2016年9月24日参加了在济南黄河百里景区举行的“铠甲勇士”主题亲子骑行活动。本次活动总共有约100个家庭参加,活动制订了详细方案,所有队员于9月24日9:00前到达济南黄河百里景区签到并分组。9:30领队带领队伍整队出发,总领骑在队伍最前方开路引导,全程共骑行五公里。

  山师附小2013级4班雏鹰小队于2016年9月24日参加了在济南黄河百里景区举行的“铠甲勇士”主题亲子骑行活动。

我是骑行小勇士——山师附小2013级四班雏鹰小队活动

  本次活动总共有约100个家庭参加,活动制订了详细方案,所有队员于9月24日9:00前到达济南黄河百里景区签到并分组。每位队员找到本组的领队领取自行车及骑行装备,领队简介活动内容讲解活动规则,然后带领大家集合,与全副武装的真人版“铠甲勇士”一起互动鼓气并在条幅前集体合影,9:30领队带领队伍整队出发,总领骑在队伍最前方开路引导,全程共骑行五公里。整个活动过程孩子们跃跃欲试,意气风发,化身铠甲勇士勇往直前,和爸爸妈妈一起完成了骑行任务。

我是骑行小勇士——山师附小2013级四班雏鹰小队活动

  这次活动让队员们充分感受到运动的乐趣,锻炼了体能和耐力,并且增强了亲子间的沟通和情感交流。此外,在跟小伙伴一起骑自行车的过程中,更有助于培养孩子勇敢自信的品格,以及沟通协作的能力。

网络编辑:马恬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