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餐饮利润走高 火锅势头最旺

http://www.e23.cn2016-12-07舜网

    摘  要:中国餐饮协会发布的关于2016年度餐饮行业发展报告显示,餐饮行业利润保持迅猛发展势头,呈持续增长态势。进入冬季以来,火锅业更是稳居餐饮市场榜首,单店收入、净利润率领跑各类餐饮市场。究竟这匹黑马是如何超越各大传统餐饮市场,脱颖而出的呢?平心而论,火锅之出彩,源于其独有的特色。

  近期,中国餐饮协会发布的关于2016年度餐饮行业发展报告显示,餐饮行业利润保持迅猛发展势头,呈持续增长态势。进入冬季以来,火锅业更是稳居餐饮市场榜首,单店收入、净利润率领跑各类餐饮市场。究竟这匹黑马是如何超越各大传统餐饮市场,脱颖而出的呢?平心而论,火锅之出彩,源于其独有的特色。

冬季餐饮利润走高 火锅势头最旺

  北至北国,南到滇桂,西入藏疆,东达江浙,几乎无人不爱火锅。以锅为器具,以热源烧锅,以水或汤导热,涮煮来自大江南北的各色食物,配以各色特制蘸料,边煮边吃,不禁让人大呼过瘾,快哉快哉!

冬季餐饮利润走高 火锅势头最旺

  鱼餐厅,火锅店,风靡大江南北,火遍全国,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店面就是最好的证明。火锅又以鲜香麻辣的重庆火锅为代表,重庆万州的做鱼工艺闻名全国。重庆美食深得全国消费者的喜爱,重庆味道也成了招揽生意的金字招牌。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但鱼与火锅却很搭。

  阿姐鱼火锅研发团队深入重庆,探访名厨,总结了一套完整的特色鱼火锅制作工艺,集腌、片、炖、煮于一体,堪称一绝。吸取万州做鱼手法和重庆火锅精华,形成了一道地道重庆风格的美食。无论你是喜欢吃鱼,还是喜欢涮火锅,都能在阿姐鱼火锅一饱口福。

  只汤底一项,阿姐鱼火锅就采用了21味中草药及绿色香料,18种独特新颖的汤底口味,迎合男女老少各种口味需求;选材上除了新鲜肥牛、羊肉、海鲜等肉类外,各种时令蔬菜的搭配更添营养;最不能少的,是各种豆制品,无论是鲜美的冻豆腐还是新鲜的嫩豆腐,都是舌尖上的营养美味!

  别人都火了,你不想火吗?合作热线:400-0112-199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