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上摆硬币版“小蛮腰”挑战力学哥

http://www.e23.cn2016-12-07中华网投资

    摘  要:进入12月份,海尔在运行的洗衣机上立硬币的活动热度不断攀升。继来自上海的力学哥搭起“凯旋门”之后,青岛的平衡术小哥不甘示弱,成功在运行的洗衣机上搭建“广州塔”,颇有“小蛮腰”的既视感。这一视频在网上曝光后,1天之内点击量超100万,被网友疯狂转发,成为继竖立叠放4枚硬币之后的又一热点话题。

  进入12月份,海尔在运行的洗衣机上立硬币的活动热度不断攀升。继来自上海的力学哥搭起“凯旋门”之后,青岛的平衡术小哥不甘示弱,成功在运行的洗衣机上搭建“广州塔”,颇有“小蛮腰”的既视感。这一视频在网上曝光后,1天之内点击量超100万,被网友疯狂转发,成为继竖立叠放4枚硬币之后的又一热点话题。

海尔洗衣机上摆硬币版“小蛮腰”挑战力学哥

  自10月份以来,海尔洗衣机就在全国掀起了立硬币的热潮。从海尔演示竖立1枚硬币,到“静音行动”中市民1分钟立起50枚,再到后来用户拆掉自家洗衣池最多立起了302枚硬币,数量持续增加。经不断演化,来自上海的力学哥竟成功在运行的海尔洗衣机上,摆出了“凯旋门”的造型,如此高难度的造型,令围观者惊叹连连。

  鉴于用户参与竖硬币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海尔洗衣机新浪官微发起了#硬币达人挑战赛#活动,越来越多的用户向“凯旋门”造型发起挑战。网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摆出了各种高难度造型,其中来自青岛的平衡术小哥一马当先,用俗称“小蛮腰”的广州塔脱颖而出。截止12月9日,用户参与挑战活动,就有可能获得海尔紫水晶洗衣机一台,目前参与人数还在不断攀升。

  从海尔洗衣机用立硬币进行产品演示,到用户在自己家中亲身体验,立硬币活动不断风靡的同时,也让海尔洗衣机安静平稳的性能不断深入消费者心中。为实现洗衣机运行过程中的安静平稳,海尔洗衣机不断创新,率先采用并引进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电机以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最大程度降低噪音。鉴于由噪音引起的听觉污染,成为越来越多人关注的健康问题,海尔洗衣机领先行业的“安静洗”,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从“凯旋门”到“小蛮腰”,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硬币造型在运行的海尔洗衣机上出现。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立硬币游戏,通过和洗衣机的“跨界合作”,成为热点话题,充分彰显出海尔洗衣机在捕捉用户需求上的敏锐洞察力,也成为其技术创新实力的最佳佐证。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