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口碑济南派发五万份口令红包 十名济南网红带你各大商圈吃个够

http://www.e23.cn2016-12-10舜网

    摘  要:备受瞩目的支付宝口碑“双12”全球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本届“双12”从一天延展到三天,从12月10日开始,全国三百多座城市即进入狂欢模式,其中包括济南。据口碑济南方面透露,消费者除了享受高额折扣福利折扣外,更可以参与到多种多样的互动环节中去。

  备受瞩目的支付宝口碑“双12”全球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本届“双12”从一天延展到三天,从12月10日开始,全国三百多座城市即进入狂欢模式,其中包括济南。据口碑济南方面透露,消费者除了享受高额折扣福利折扣外,更可以参与到多种多样的互动环节中去。

  记者从支付宝口碑济南了解到,目前济南将有10000家以上的本地商户参与到“双12”活动中,活动覆盖世茂广场、玉函银座、CCPARK、中海环宇城、丁豪广场、美莲广场等十几个主流商圈,其中包括必胜客、麦当劳、DQ等国际知名连锁和牛阵、超意兴、闫府私房菜、高第街56号、好利来、爱的礼物、荣氏栗子、银座超市等知名本土品牌,涵盖了餐饮、商超、便利店、美容美发、亲子教育等15大消费场景。

  从12月10日开始,消费者用支付宝消费,不仅可以享受到随机立减和最高五折的专属福利,还可以参与集宝活动,只要集齐“吃喝玩乐”口碑四宝,就有机会赢取1212现金大奖。

  在“双12”期间,主办方在济南设置了更多极具趣味性的玩法。其中最值得济南市民期待的是,口碑联合滴滴在济南遴选十位网红美女,将和支付宝用户代表一起,在世茂、美莲广场、丁豪广场、玉函银座、环宇城、CCPark等六大商圈进行免费试吃,这些具有极高人气的网红将进行现场直播,消费者代表还将得到好丽友幸运礼包。

  在传统餐饮行业转型升级的大环境下,济南本土众多品牌加入O2O市场的布局之中。“我们在经验菜品的同时,一直在思考如何经验人,这种理念的转变需要数据的支撑。之前那么大的顾客流量,我们并不知道顾客从哪里来,以及为什么不来。只要更深入地了解顾客特征和顾客需求,才能提高效率,让营销更具针对性。”闫府私房菜总经理闫小燕表示。

  支付宝口碑济南负责人杨丰吉表示,今后支付宝口碑讲急需从流量、内容和会员三层面入手,帮助商家拜托人工低效模式和低价团购模式,提高商家和用户双重体验。

网络编辑: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