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客户小心思,意图营销引发营销新革命

http://www.e23.cn2017-05-24舜网

    摘  要:古有隔山打牛,今有隔屏窥心,读懂客户小心思,又有最新方法论。5月12日,2017百度营销峰会聊城站正式启动,开创集团副总裁马东辉详解意图营销秘籍,为到场嘉宾分享互联网营销新理念。

  古有隔山打牛,今有隔屏窥心,读懂客户小心思,又有最新方法论。5月12日,2017百度营销峰会聊城站正式启动,开创集团副总裁马东辉详解意图营销秘籍,为到场嘉宾分享互联网营销新理念。

读懂客户小心思,意图营销引发营销新革命

  如今,人们的衣食住行问题已经全权交由互联网来解决,获取信息的方式也已经不再依赖报刊、电视。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人的网络媒体访问时间已经超过传统媒体,中国广告主在网络媒体的投放额也已经超过传统媒体。

  一家企业合格的标准是什么?必须要在百度上搜索到!百度搜索占据了73.5%的市场份额,覆盖了97.5%的中国网民,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做互联网营销,这一阵地万万不能缺席。随着信息技术发展,一方面,互联网营销正不断融入企业经营的方方面面,另一方面,网络碎片化趋势明显,用户注意力成为稀缺资源,营销成本水涨船高,在这种情形下,单一的营销手段与广告效果很难满足企业需求。中小企业主们面对巨额广告费和不可预知的营销效果,往往处于弱势地位。然而在信息分发2.0模式下,通过“搜索+推荐“双重力量的驱动,使得中小企业主在海量用户信息检索基础上,加入精准、智能的信息流推广,将符合用户需求的信息推送到用户面前,进一步刺激用户产生需求,这一模式将显著提升中小企业的营销能力,同时也将大幅度减少成本。

  会议现场,马冬辉以蜀湘情缘餐饮培训集团为例,介绍了百度双向信息匹配对于企业营销的帮助。百度搜索广告为该企业拉来80%的客户,与此同时企业积极尝试百度信息流广告,进一步刺激潜在客户,借助搜索+推荐双引擎使得获客成本进一步降低了50%-60%。另一企业广汽菲克自由光借助百度信息流广告,精准定位过去3个月内去过同类商品4S店的人群,帮助企业日均获客量增加5倍。百度基于用户兴趣,推测用户需求,进而在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之后实现优质营销效果。

读懂客户小心思,意图营销引发营销新革命

  搜索+推荐为客户带来的实际效益,让不少与会嘉宾动心,信息流潜在的营销影响力正在持续发酵, 搜索+推荐的双引擎营销正在创造更多可能!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