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开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http://www.e23.cn2017-07-21舜网

    摘  要:7月21日,洪泰百花创新空间&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于济南市山大路160号科技市场二期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

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开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7月21日,洪泰百花创新空间&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于济南市山大路160号科技市场二期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

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开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各界嘉宾共同为开业仪式剪彩

  日前,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国内已蔚然成风,为能顺应这一趋势,也为能迎头赶上与同级省市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方面的较大差距,更好地催化山东省内智能制造技术的成熟,成功推进省内“智慧城市”“平安城市”等项目的跨越式发展,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进行了积极建设。

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开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孙元强董事长与嘉宾一同启动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

  据百花董事长孙元强介绍说:“众创平台通过中国物联网协会、中国安防协会、深圳物联网协会、国家人工智能委员会等八家人工智能领先机构发起,整合微软、索尼、海康等60家优势企业入驻。未来,将山大路从产品一条街变成产业一条街,将物流一条街变成科技一条街,成为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生态圈,打造成山东的人工智能中心。同时,平台还获得了政府在政策与资金上的大力支持。”

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开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中国智能硬件行业协会山东分会揭牌仪式

  孙元强董事长继续说:“平台以服务创业者为核心,致力于搭建创业者与投资者之间无缝连接的桥梁。其形成的以空间运营、创业孵化、课程体系、基金投资、项目融资、创业媒体共六个方面为主的服务体系。可定期组织项目路演、小课堂等系列活动、投资人见面会;可在空间内提供联合办公、资源行政服务共享、企业人才招聘、社保代缴;可对创业者进行创业课程辅导帮助创业者快速成长;可帮助创业者找到最适合的投资人,资金、资源、人脉三管齐下;可为创业者发声、为创业者代言、为创业者护航。”

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开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全球安防产业联盟主席理查德切斯和海外部经理Salvadori Giulia听工作人员讲解企业产品

  洪泰百花创新空间&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将从提供办公空间、会议室、休闲区的基础服务,到进行创业辅导、市场推广的增值服务,再到结合基础服务对接和投融资对接的资源对接服务。步骤精心设计,内容环环相扣,吸取大量创业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充分利用、发挥自身优势,构建“孵化-成长-成功-反哺”的粘性循环,实现自我迭代和外延发展。将用平台流量连接创业者,用生态粘性服务创业者,用深度成长发现改变者,用高频汇报投资助力改变者。

山东省人工智能众创平台开业仪式在济南举行

  开业当天,众多市民、企业负责人参观活动现场

  此外,山东省人工智能物联网众创平台更是顺应政府招商引资的需求,为7月20号在燕子山庄召开的招商推介会引荐企业与嘉宾。

作者:于哲   网络编辑:田艳敏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