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烤肠进驻日本高端市场 引起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http://www.e23.cn2017-07-24舜网

喜旺烤肠进驻日本高端市场 引起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今年1月份,喜旺烤肠等产品已正式进驻日本高档超市Costco系统,一改以往中国食品以价格赢市场的策略,喜旺以高端定价、高品质、好口味的品牌形象亮相日本主流市场,近4个月来销量逐月攀升,喜旺烤肠的销量迅速跃居当地同类名牌产品的前列,受到日本消费者的欢迎,标志着中国质量管理已开始被日本的主流社会肯定。这是喜旺集团继在北美市场获得巨大成功之后,其国际化战略步伐又迈出的关键一步。

  近期,这则喜旺烤肠进驻日本高端市场的新闻风靡齐鲁大地,引起了各界的广泛关注。但是喜旺烤肠进驻日本市场究竟意味着什么?代表了怎样的价值?带着这些问题,记者进行了本次深度采访报道。

喜旺烤肠进驻日本高端市场 引起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进驻日本高端市场,意味着喜旺品牌与世界顶级品牌同列,这是中国品牌进入国际市场、让世界聆听中国声音的又一大进步。”某位资深媒体人士如是说,“Costco超市,是全世界最大的连锁会员制高档卖场,销售的商品均选择市场上最高端、质量最好、最受欢迎的品牌产品,因此,喜旺系列肉制品进驻Costco超市,本身就是对喜旺产品最大的肯定。而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喜旺烤肠进驻Costco后很快成为卖场的热销产品,而后又受邀参加了3月份在日本东京举办的国际食品展。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食品展上,加拿大艾伯塔省省长瑞秋·诺特莉亲自对喜旺烤肠进行了推荐。”

  “众所周知,日本对于食品安全的要求十分严苛,尤其是对进口食品的检验检测相当严格。因此国内产品进驻日本市场,而且是日本的高端市场,这对该公司在研发、生产、食品安全标准等方面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而喜旺集团做到了,这对国内食品企业的出口贸易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青岛市食药局某位负责人谈到。

  一位正在连锁店前购买喜旺产品的济南市民告诉记者:“看到这则消息的时候特别兴奋,因为我们全家都是喜旺多年来的忠实消费者,看到喜旺产品进驻日本高端市场,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不仅为喜旺感到高兴,也为中国品牌感到自豪。”

  喜旺集团安全中心厉建军经理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也非常自豪的说道:“喜旺能够进入日本高端市场,与众多国际高端食品品牌竞争并取得成功,证明喜旺的工艺技术、质量控制水平已走在行业前列,不输于西方有着百年历史的大企业,这和喜旺多年来坚持质量第一的理念有着极大的关系。此外,喜旺在国外建厂,让喜旺烤肠融合、吸收中国传统配方与西方先进加工工艺,口味独特,也是喜旺烤肠能快速得到日本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内因。”

  走出去,精心打造民族品牌,让全世界品尝中国的味道,是喜旺集团一直以来的目标。其实,喜旺集团的国际化战略从2004年就已经起步,加拿大艾伯塔省分公司Siwin的建立,将国外现代营养技术与中式传统肉制品研发技术完美结合,也使得喜旺集团无论在产品研发、生产加工还是食品质量标准上与世界接轨。而这次喜旺集团成功打开日本市场,为集团国际化市场又开拓了一片新天地,这势必带动整个亚太市场的快速布局。并且,喜旺Siwin公司还拿到了对美国等国家的出口批准证书,明年,产品会进入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及南美市场,从而逐步实现喜旺集团全球化 的战略布局。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