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洋楼里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http://www.e23.cn2017-07-27舜网

    摘  要: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立于东部新城生态盛境,以建面约28万平纯粹洋楼,聚居城市中产精英,更纯粹社区的人文底蕴,构建独一无二的高知圈层文化,助跑孩子璀璨未来。

  在国人的文化传统中,孩子是家庭的核心,生活成长环境和基础教育阶段是关乎孩子人生起点的重要载体,对于一个远见之家而言,耳濡目染的人文氛围,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济南龙湖·春江悦茗,以精致生活满足人们居家梦想的同时,更以文化社区底蕴与优质教育资源,熏陶孩子成长的点滴。

纯洋楼里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纯洋楼里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通常来说,家庭、学校和邻居,对于孩子的成长起着关键性作用,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充分证明好的生活环境能潜移默化的熏陶孩子的成长。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立于东部新城生态盛境,以建面约28万平纯粹洋楼,聚居城市中产精英,更纯粹社区的人文底蕴,构建独一无二的高知圈层文化,助跑孩子璀璨未来。

纯洋楼里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纯洋楼里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再繁华的生活,也比不过人文熏染赋予生活的价值,如果说区域、交通等因素是置业必须考虑的因素,那么教育,无疑是对于未来的重要考量。济南龙湖·春江悦茗,签约山师二附中,以省属公立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先进的教学,培养孩子的天真与慧眼,书香文墨中润养孩子心灵,让孩子在九年义务教育阶段打下坚实的基础。

纯洋楼里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纯洋楼里沐人文书香 启璀璨未来  俗语有云: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等得起的时间,等不起的教育,济南龙湖·春江悦茗幸会翰墨书香,品味一城人文魅力,让孩子在纯粹洋楼里启幕华彩未来。建面约105-138㎡阔境三房,敬邀品鉴!地址:唐冶西路与文苑街交汇处,品鉴尊线:0531-8757 9999~

网络编辑:庄晓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