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24年,再以品质续写传奇

http://www.e23.cn2017-08-02舜网

    摘  要:24年,从行业追随者到领导者,龙湖始终以时代的践行者,一路前行。从发迹于重庆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拥有9千余名员工、近百个项目的上市公司,无疑不是一次传奇,然而回顾龙湖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却都迈得踏实而稳健。

  24年,从行业追随者到领导者,龙湖始终以时代的践行者,一路前行。从发迹于重庆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到拥有9千余名员工、近百个项目的上市公司,无疑不是一次传奇,然而回顾龙湖成长道路上的每一步,却都迈得踏实而稳健。

  从1997年,首开重庆龙花园,2001年首涉高端住宅,首个别墅项目重庆香樟林, 到2002年,开发首个商业项目重庆龙湖北城天街购物中心,2007年 ,北京龙湖首个项目“滟澜山”面市,标志着龙湖正式布局环渤海区域。

  截至目前,龙湖业务遍布中国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32座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100个,从别墅、洋房、高层、公寓、写字楼、商铺多业态产品开发,龙湖始终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 ,以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股东、客户 、合作伙伴、业内同行的尊重和赞誉。

龙湖24年,再以品质续写传奇

  2016年,龙湖布局济南东城,响应城市发展强音,以百万平品质人居大盘代言济南当代人居,洋房、小高 、高层三大产品设计,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无论是甜蜜的两口之家 ,还是欢乐充盈的三口之家,亦或天伦之乐的三代同堂,在这里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生活领地。顺应城市自然肌理,雕琢五维立体景观,以乔木、灌木、繁花、绿植、流水,营建一步一景的视觉盛宴,让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

龙湖24年,再以品质续写传奇

  5559 7777

  营销中心地址:经十路与韩仓河西路交界处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