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D经济时代来临,买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

http://www.e23.cn2017-08-07舜网

    摘  要: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国内首个《商务中心区蓝皮书》,蓝皮书针对国内现存的18个商务中心区进行了调研和分析。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国内首个《商务中心区蓝皮书》,蓝皮书针对国内现存的18个商务中心区进行了调研和分析。会议期间,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李扬表示,目前,CBD作为现代服务业集聚的核心载体,具有强大的资源配置能力和创新引领能力,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创新和服务能力,必将成为我国经济战略转型的新引擎。

  “CBD”经济区规划,区域未来无限可能

  纽约有曼哈顿,香港有中环,上海有陆家嘴。在很多大城市,CBD已经成了城市的中心和象征。而现在,济南也有着自己的CBD。东起奥体中路,西至省博东侧的茂岭二号路,南起奥体金融中心、经十路,北至解放东路北侧的文博五号路和新泺大街,总面积1.85平方公里的中央商务区将在几年内成为济南最为瞩目的明星。其将成为济南东城经济增长引擎。并且依托遥墙国际机场、西客站、火车站等核心交通资源,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这些不仅是发展CBD经济,还会带动济南东部经济的增长。

CBD经济时代来临,买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

  区域助力经济腾飞

  打造济南"华尔街",其"CBD主要分为四区,分别是中央活力区、总部商务区以及经十路北、经十路南的金融商务区。"济南CBD10平方公里的辐射区内,经十路燕山立交桥至奥体东路段, 10平方公里辐射范围内将有近百座高层和超高层建筑、2000万平方米高档载体投入使用,累计投资超过2000亿元,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0亿元,区域税收200亿元,建成全省金融机构数量最多、总部企业密度最大、商务服务能力最强的现代服务业聚集区,成为国家CBD格局中的重要节点。

  助力财富未来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40-210平临街学府旺铺借势CBD经济辐射力,顺势腾飞。直面主干道经十路,周边高校林立,吸引大量固定人群和流动客群。单层、双层多种设计,不仅满足当前市场的主力需求,增加客流量。同时,多面积段,楼上楼下的空间设计,商家可根据自身商业经营情况,灵活调整业态,具有极高的可塑性。无论从短期和长远来看,合理的商铺面积以及商铺整体的设计,成为优先选择。

CBD经济时代来临,买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

  限购重磅加码 买铺不能再等

  济南龙湖·春江郦城建面约40—210平东城临街旺铺

  周边学校林立 社区环绕

  机会难得 错过即无

  营销中心电话:5559 7777

  营销中心地址:经十路与韩仓河西路交界处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