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加盟零距离:先大美食城即将亮相

http://www.e23.cn2017-08-11舜网

    摘  要:近日,济南先大餐饮重磅打造的先大美食城即将完成升级并投入运营使用,相关项目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关于先大美食城的规划、建设相关情况。下一步,先大美食城将就加强餐饮培训基地建设相关进行升级,引导更多餐饮创业者投入到餐饮创业中来。

  近日,济南先大餐饮重磅打造的先大美食城即将完成升级并投入运营使用,相关项目负责人向我们介绍了关于先大美食城的规划、建设相关情况。下一步,先大美食城将就加强餐饮培训基地建设相关进行升级,引导更多餐饮创业者投入到餐饮创业中来。

  在与先大餐饮相关负责人的对话中,我们得知,打造东部先大餐饮美食基地,即是为了改善、提升东部餐饮市场整体面貌,这是广大市民的迫切需求,同时也是为了规范餐饮连锁市场,为更多的餐饮创业者展现餐饮连锁蓬勃发展的一面。

  我们了解到,早在今年年初,先大餐饮就将战略眼光放眼于打造旗下直营品牌旗舰店,用一流的技术运营与品牌基础,为消费者提供可靠、安全、多面、便捷的美食广场,也为餐饮创业者提供一个坚实有力、富有保障的学习考察基地。这一举措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关注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州!

  目前,先大美食城项目进展顺利,预计将于本月月底正式投入运营。届时,欢迎广大消费者莅临品鉴,同时也欢迎更多的餐饮创业者加入我们,与我们一道打造中国面食连锁诚信品牌。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