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长租公寓2017年预计开业1.5万间以上 2020年租金目标超20亿元

http://www.e23.cn2017-08-17中国山东网

  8月16日,龙湖地产举行2017年中期业绩会。会上,龙湖披露,长租公寓冠寓业务预计于2017年底开业房间数达1.5万间以上,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成都、杭州等一线及领先二线城市,2020年长租公寓租金将超20亿元。

  随着中央对房屋住宅属性的强调,北京、杭州等热点城市在土拍环节竞争自持面积的新规则开始施行,培育住房租赁市场成为长效机制的重要一环。房屋租赁市场进入规模发展的新阶段,而 “销售+自持”模式,对地产开发企业的综合能力要求甚高。龙湖自去年启动的主航道业务——长租公寓“冠寓”正是这一维度的有效补充。

  上半年,借助龙湖地产现有的城市布局和品牌优势,长租公寓“冠寓”快速实现全国布局。截止到7月底,冠寓已成功在7个城市、开业10个项目,龙湖将以精雕细琢的龙湖标准打造品质公寓,并与住宅开发、商业地产等业务线协同发展,实现客户需求的全周期覆盖。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