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全省大型节水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喜旺全省大型节水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近期,为呼吁全社会节约、保护水资源,喜旺集团走进济南、青岛、烟台、威海等地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保护水环境,节约水资源--争做节水小卫士”的公益活动。

喜旺全省大型节水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随着城镇化快速推进和经济社会稳步发展,我国城市用水人口和用水需求大幅度增长。在水资源总量不变的前提下,保证工农业生产用水及居民使用,合理的使用水资源迫在眉睫。喜旺集团在切实践行节水型企业的基础上,呼吁全社会关注水资源、节约水资源。

\

  在本次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小学生们宣讲了水资源的重要性以及近期水资源短缺的现状,呼吁大家从点滴做起,节约用水,并且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的一些节水小妙招。同时为增加节水活动趣味性,专门为本次活动设计节水小卫士通关任务卡,发放给现场学生,任务卡需家人协助完成,号召家庭成员共同参与到本次节水活动中。完成通关任务后可至指定喜旺连锁店领取节水小卫士勋章和奖品。

\

  为了让小朋友们对节水小知识印象更深刻,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得到了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回答。活动的最后,全体学生共同朗诵了节水童谣,并合影留念。

  本次节水公益倡导活动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认可,青岛沙子口小学的老师在活动结束后表示“为了让学生们能更好地参与到节水活动中来,特意制作了卡通宣讲材料、任务卡和勋章,可以看出喜旺集团真正将公益理念当成一件实事来办。”

  一位陪孩子到制定连锁店领取奖品的家长谈到:“公益环保的意识在平时更多的是家长对孩子进行潜移默化培养,而这次节水活动却将我们的角色进行了对调。在整个过程中孩子成了小主角,积极地参与其中,而且还非常尽职尽责的监督我们实行,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本次系列节水宣传活动共涉及了1300名学生,而1300多名学生同时也带动1300个家庭参与到本次节水公益活动中,人人成为“节水小卫士”。在此喜旺集团呼吁全社会,当我们享受水资源带来福利的同时,也请不要忘记真诚地说声“谢谢”。从点滴做起,保护水环境,珍惜水资源。

网络编辑:高原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