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创业正当时,先大餐饮携3大项目来袭!

http://www.e23.cn2017-10-31舜网

    摘  要: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里,吃火锅是缓慢而悠闲的。临近冬日,滋补的药膳渐渐在慢炖中发挥它的神奇。要问今年最流行的餐饮元素是什么,自然是时下最火爆的健康养生火锅!先大餐饮十年特色餐饮市场经验,为创业者提供最具特色的中式餐饮项目和最专业的餐饮经营指导,帮助每一位创业者成功创业,赚得财富!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里,吃火锅是缓慢而悠闲的。临近冬日,滋补的药膳渐渐在慢炖中发挥它的神奇。要问今年最流行的餐饮元素是什么,自然是时下最火爆的健康养生火锅!先大餐饮十年特色餐饮市场经验,为创业者提供最具特色的中式餐饮项目和最专业的餐饮经营指导,帮助每一位创业者成功创业,赚得财富!

餐饮创业正当时,先大餐饮携3大项目来袭!

  时尚养生鱼火锅——阿姐鱼火锅

  鱼餐厅,火锅店,风靡大江南北,火遍全国,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店面就是最好的证明。

  阿姐鱼火锅研发团队深入重庆,探访名厨,总结了一套完整的特色鱼火锅制作工艺,集腌、片、炖、煮于一体,堪称一绝。先吃鱼,后涮锅,既享受鱼的原滋原味,又能体味到传统火锅的畅快淋漓,味道更佳,老少皆宜。同时,以养生时尚鱼火锅系列为主,打破传统火锅的限制,绝对是这个冬天最吸引人的火锅餐饮项目!

餐饮创业正当时,先大餐饮携3大项目来袭!

  砂锅煮面,煮出营养好健康——馋锅面

  馋锅面的丰富营养,不但归功于砂锅,更源于所采用的材料的独特。面粉精选麦心,依不同筋度、不同细度,调配而成馋锅面专用面粉,根根爽滑,面面用心周到;由多种粗粮混合的面粉原料,科学配比,倍受现代人追捧!一经推出市场,就获得了市场的追捧!

餐饮创业正当时,先大餐饮携3大项目来袭!

  “冬天的烧烤”,人气之王——惹火烤鱼

  夏天吃烧烤,冬天吃烤鱼,烤鱼永远不过时!惹火烤鱼利用独家秘方,辅以珍贵珍贵中草药,烤出的鱼浓香四溢,鲜香脆嫩。惹火烤鱼口味多样:原味、麻辣、香辣等多种口味。独特的配料,增加了烤鱼的酥、香、嫩爽的特色,同时还可以保持烤鱼的水分,便于烧烤的的过程中鱼肉不缩水、让鱼体态饱满、一看就有食欲。

  创富热线:400-0112-199,现在拨打财富热线,更有周年钜惠活动等你来,项目费用减免、万元项目技术免费送!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