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月入过万的餐饮创业者,究竟是怎样成功的?

http://www.e23.cn2017-11-14舜网

    摘  要:距离“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已经过去很久了,曾经充斥于网络各个角落的段子如今已经销声匿迹。但其实,放到各行各业,都能找到像“蓝翔技校”一样的神话存在,比如,放到餐饮行业中,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是这样——“特色餐饮哪家强?山东济南找先大!”

那些月入过万的餐饮创业者,究竟是怎样成功的?

  距离“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已经过去很久了,曾经充斥于网络各个角落的段子如今已经销声匿迹。但其实,放到各行各业,都能找到像“蓝翔技校”一样的神话存在,比如,放到餐饮行业中,这个问题的答案就会是这样——“特色餐饮哪家强?山东济南找先大!”

  深入探究一下蓝翔绩效的成功,你就会发现这与它精湛的学科技术、超高的教学质量与就业率、强大的品牌宣传是分不开的。同样,作为特色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先大餐饮在各个方面的投入与成就绝对算得上行业内的蓝翔!

那些月入过万的餐饮创业者,究竟是怎样成功的?

  从产品技术上来看,先大餐饮旗下“馋系列”、黄四娘酱骨、阿姐鱼等每一款项目,都有各自完善齐全的技术培训体系。先大餐饮从每一位零经验的创业者角度出发,产品的制作技术、物料的配送技术、店面的经营技巧等多方面的技术指导绝对是行业内最完善最全面的!同时,我们将产品技术尽可能的简化,确保每一位合作商在最短的时间内掌握全部产品技术回家开店当老板!

  都说蓝翔的就业率高,但先大餐饮旗下合作商的店面存活率更高!最特色的产品为基础,最全面的服务做保障,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挡合作商通往成功!目前,“馋系列”项目在全国范围内的合作商店面数量已经突破1200家,每家店面都能够实现高水平的盈利!甚至像梁山馋饼店日营业额可以达到3万元!零风险、小投入、高收益,这样的特色好项目你有什么理由不做呢?

那些月入过万的餐饮创业者,究竟是怎样成功的?

  每年,先大餐饮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致力于让每一位中国人都熟知中国最特色的中式餐饮连锁品牌;每年,先大都会辗转于全国各地各大展会,向更多的人介绍特色餐饮的魅力;每年,无论是集团总部还是连锁店面,广告宣传的投入没有丝毫倦怠,一家店面的宣传便能推广一个品牌,如此大的产品宣传力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家500强企业!

  就像蓝翔打出的“毕业即上岗”一样,我们也敢做出这样的承诺,开店包赚钱!我们的目标,是将先大打造成中式快餐中的“肯德基、麦当劳”!跟我一起喊出我们的口号:特色餐饮哪家强?山东济南找先大!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