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再次荣获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

http://www.e23.cn2017-11-29舜网

    摘  要:10月16-17日,由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中心召开,喜旺集团荣获 “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2017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两项荣誉。

喜旺再次荣获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


喜旺再次荣获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


喜旺再次荣获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

  10月16-17日,由世界肉类组织和中国肉类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肉类食品产业发展大会在青岛国际中心召开,喜旺集团荣获 “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2017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两项荣誉。喜旺集团作为首批世界肉类组织成员单位、中国肉食品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会,并携众多明星产品盛大亮相于10月18日-20日开展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专家、客商前来品评、交流,喜旺Q儿加钙儿童肠更是一举获得“2017全国优质肉类产品奖”。

  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为喜旺颁奖

  世界肉类组织(IMS)成立于1974年,是一个由世界各地肉禽类组织构成的非营利性质协会组织,也是一个肉类工业及畜牧业的国际性组织,包括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会员,旨在可持续性的满足人们对于高品质、营养丰富且安全的动物蛋白的需求,为全世界的肉类及畜牧业单位提供建议以及经验交流的平台。

  在17日晚上的颁奖晚会中,喜旺集团再次荣膺“世界肉类组织金牌会员”,这是喜旺第三年荣获此荣誉,对此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表示祝贺,并亲自为喜旺颁奖。胡儒先生首先对喜旺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各类国际肉类行业盛会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喜旺将中国肉制品推广到全世界,对世界肉类行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而且喜旺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将中国的传统营养滋补理念与西方先进的工艺技术进行完美融合,对肉制品国际间的研发提供了借鉴、示范作用。

  走出国门 致力于肉类行业国际间交流与合作

  喜旺早在2003年便加入世界肉类组织,成为中国首批加入世界肉类组织的成员单位。因此喜旺在做好自身企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地投身于促进世界肉类行业发展的伟大事业中。

  2004年喜旺便走出国门在加拿大成立了分公司,开始开拓北美市场。2013年,在加拿大艾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凭借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喜旺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历史上首个获此殊荣的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又获得“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是入围企业中唯一的食品企业,也是唯一由政府提名的企业。如今,喜旺60余种产品在北美各大主流超市销售。今年1月底,喜旺又成功进入日本高端市场,是中国唯一进驻日本高端市场的肉制品品牌。据悉,在产品畅销加拿大、日本之后,喜旺海外siwin公司的发展已步入快车道,将于2018年正式进驻澳大利亚市场,并通过对美国等国家的出口批准证书,产品很快进入美国市场。

  随着喜旺国际化战略步伐的加快,将把新技术、新的营养理念、新的产品口味带给全世界,同时也将国际一流企业和最先进的科研技术引进国内,互相交流、互通有无,共同进步,为肉类行业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贡献力量。

网络编辑:曹乐平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