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

http://www.e23.cn2018-01-26舜网

    摘  要:近日,由烟台团市委与喜旺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喜旺·希望工程微心愿直通车”之梦想书单公益活动,在烟台刘家小学圆满落幕。

喜旺作为


喜旺作为


喜旺作为

  本报讯 近日,由烟台团市委与喜旺集团共同举办的“第四届喜旺·希望工程微心愿直通车”之梦想书单公益活动,在烟台刘家小学圆满落幕。

  作为“全国青年文明号”的获得者,喜旺集团一直积极参与、支持公益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喜旺集团员工们为刘家小学328名学生每人捐赠了一套“梦想书单”,让学生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同时还为学校组建了“喜旺·喜旺工程图书角”,让醉人的书香飘洒整个校园。 据悉,梦想书单活动自2014年底举办以来,先后走进烟台崇文学校、烟台高疃完小、栖霞庙后小学、烟台刘家小学等多家学校,为1200多名学生捐赠了爱心书籍,充分体现了喜旺集团积极带动青年群体进行公益活动、从事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的责任意识,也擦亮了喜旺“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金字招牌。

  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是共青团服务全党、全国工作大局而实施的青年文明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目的在于引导广大职业青年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喜旺集团拥有一批年轻、积极向上的青年团体,平均年龄28周岁,这是一支活跃在公司销售一线上,以“规范文明,立足本职、优化服务、敬业守信、无私奉献”为工作理念的高素质青年集体,他们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不断追求卓越,从而带动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

  而 “全国青年文明号”这一荣誉的获得,也让喜旺这支青年团体更加积极地投身于青年文明建设工作,更深刻地明白了传承“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职业精神、传承共青团“实事求是、朝气蓬勃”优良传统的意义所在。

  多年来,喜旺集团积极引导青年团体始终坚持“用心服务,感恩顾客”的原则,并积极组织开展销售服务培训、岗位大练兵活动、优秀标兵和服务明星评比等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最终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

  同时,喜旺集团积极带领青年团体以“服务社会”的理念为出发点,大力组织绿化造林、美化市容市貌、捐助弱势群体等社会公益志愿活动,每年重阳节都会带上精美礼品看望孤寡老人,为SOS村赠款捐物,为辅读学校的孩子们送知识、送温暖,对特殊群体表示关爱等,承担起喜旺集团“全国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的荣誉与责任。

网络编辑:曹乐平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