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http://www.e23.cn2018-01-30舜网

    摘  要:1月30日上午10时,滕州市农业局召开的2018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滕州马铃薯获评全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在滕州市鲁华物流园举行,本次中国(滕州)马铃薯大会的主题是“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

  1月30日上午10时,滕州市农业局召开的2018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滕州马铃薯获评全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新闻发布会宣布,活动将于4月17日至20日在在滕州市鲁华物流园举行,本次中国(滕州)马铃薯大会的主题是“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

2018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为了让社会各界进一步了解滕州马铃薯产业发展、品牌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情况,滕州市农业系统党委书记、农业局局长李广耀介绍了滕州马铃薯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强调滕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马铃薯产业发展,并努力推进“百万亩规模”“百亿元产值”“百年品牌”马铃薯产业“三百”工程建设,全力做大滕州马铃薯产业,全方位做强滕州马铃薯品牌,积极打造全国菜用马铃薯行业的“风向标”。

2018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本次马铃薯节将盛邀各级领导、专家,马铃薯主产区百名农业局长,农资经营、马铃薯购销客商和种植大户代表,以及广大新闻记者朋友约2000人参会。结合当前马铃薯产业发展形势,设有开幕式、特色农产品展、百名农业局长论坛、马铃薯专家讲座、商务交流洽谈、参观考察等主题活动。

  此外,滕州还将策划一系列马铃薯文化,建设马铃薯主题文化公园、马铃薯农事体验区、马铃薯创客服务中心等,加强马铃薯历史和文化传播,推动马铃薯产业的持续发展。

2018第十届中国(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李广耀介绍滕州马铃薯特色农产品

  据悉,滕州市春秋两季马铃薯种植面积达到65万亩,总产200万吨,总产值60亿元,成为全国马铃薯绿色高效生产的典范。滕州被命名为“中国马铃薯之乡”“全国马铃薯标准化示范县”。滕州马铃薯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国家工商总局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入选中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被评为“全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网络编辑: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