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品质沙发节,仁豪家居新定位首秀来袭

http://www.e23.cn2018-04-26咸宁新闻网

    摘  要:五一品质沙发节,仁豪家居新定位首秀来袭

  3月深圳国际家具展后,仁豪家居凭借“整体家居新定制”的全新定位、《RIGHT HOME》现代生活馆的全新模式,引起业界的巨大关注,也让大家对仁豪家居的2018年充满期待。

  4月12日到5月6日,仁豪家居展后首场沙发促销活动拉开帷幕,“五一品质沙发节”携手仁豪家居在全国五大区域联合掀起新一轮的品质消费潮,也向行业和市场展现仁豪家居的新面貌和新格局。

五一品质沙发节,仁豪家居新定位首秀来袭

  沙发促销节,激活仁豪产品矩阵

  本次仁豪家居的“五一品质沙发节”,将全球热卖的主流沙发及家具进行组合,打造市场“爆款”、“经典组合款”、“畅销款”等十几种潮品,同时,买木家具专属优惠,全球门店统一发售,击破低价,沙发最高让利40%,工厂直供,预算补贴一个亿。

五一品质沙发节,仁豪家居新定位首秀来袭

  事实上,全面进化为整体家居的仁豪家居,丰富的产品系列、多元化的风格配套,构成的仁豪家居产品矩阵,成为企业的一大核心优势,能够根据市场潮流和消费热点,自由组合营销卖点,让仁豪家居的促销活动更加多样化,也更贴合消费者的需求。

  品质沙发节,提升仁豪品牌价值

  作为中国家具先锋区域深圳的龙头企业,品质一直是仁豪家居的核心竞争力,不管是19年对家具的专注匠心,还是引入“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深圳标准”、“品质星级评定”的制造升级,仁豪家居良好的品质享誉业界,也为仁豪家居在终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五一品质沙发节,仁豪家居新定位首秀来袭

  本次“五一品质沙发节”,主打的正是“品质”,既包括产品的质量、环保,更涵盖仁豪家居的国际原创设计基因,而通过全国性的促销活动,将高品质的家具送进千家万户,仁豪家居品质之上的品牌印象,将借由消费的裂变传遍世界,进一步提升仁豪家居的品牌价值。

  家居生活节,树立仁豪定制典范

  此次品质沙发节的促销产品,深深烙印着仁豪家居的鲜明国际设计风格,含蓄的造型与出色的质感,无处不传递着仁豪家居对沙发精湛工艺。其中,木家具与沙发系列风格,让家里的整体空间浑然一体,在品质沙发与木家具之间的色块、材料、设计元素和谐一致,都彰显仁豪国际品质匠心独具的精致生活。

  这些与仁豪家居转型为以设计服务为导向的“整体家居新定制”的全新定位密不可分。整场活动,仁豪家居向市场输出的不只是单一系列的沙发产品,而是整体家居新定制解决方案,让消费者体验到家具与空间、空间与生活、生活与人和谐统一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五一品质沙发节,仁豪家居新定位首秀来袭

  可以说,2018年的仁豪家居实现前所未有的颠覆,也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RIGHT HOME》现代生活馆在全国的相继推进,“整体家居新定制”新定位的落地,成为仁豪家居迈向新时代的契机。本次“五一品质沙发节”则是仁豪家居新征程的首秀之战,而一切成果和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