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若雅谈健康简餐,无简约不“轻食”

http://www.e23.cn2018-05-17时尚周刊

    摘  要:随着近年来,有关慢生活、低碳环保、有机绿色等概念成为人们极力标榜的名词,“轻食”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仅仅从健康轻食已成为商业地产里固定的业态配

  随着近年来,有关慢生活、低碳环保、有机绿色等概念成为人们极力标榜的名词,“轻食”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仅仅从健康轻食已成为商业地产里固定的业态配比类型这一点,就可窥见端倪。

  “轻食”到底是什么呢?

  可以说它是一种健康简餐。更具体一点,它其实是一种强调简单、适量、健康和均衡的饮食习惯。“轻食”食物要尽量符合“三低一高”原则(低糖分、低脂肪、低盐分、高纤维),以低热量的食材,取代大鱼大肉。简约而不简单,注重饮食健康,是此类餐饮的最大特点。

森若雅谈健康简餐,无简约不“轻食”

  那么,为什么“轻食”越来越受到白领追捧呢?森若雅塑食有解:

  忙碌的都市白领生活,恨不得把每一分钟都塞满了事件,留给维系生命正常运转的一日三餐的时间却越来越少。于是,我们要么不能按时吃饭,要么就在能吃的时候一次性塞入太多食物。同时,饥饿所导致的自制力降低也使我们对食物的选择更加随意——好吃即是王道。不管卫生、不管营养,仅仅单纯的在满足口腹之欲后,开始追悔,然后再次重复昨天的故事。

  于是乎,“轻食”因其简约而不简单,慢慢走入了都市白领的视线。

  “轻食”与之前“节食”风潮不同,它提倡在一定热量限制内,尽量选择饱腹感强的食物。使我们能不会因用餐时间被压缩,而降低用餐次数及质量,并保持每天摄入足够的营养元素。在最少的热量下吃饱,是远离不良饮食习惯的第一步。也就是说,我们不用承受节食的痛苦,可以选择的食品更加多,又有助于体型的塑造。

森若雅谈健康简餐,无简约不“轻食”

  举例来说,由PICC中国人保承保的森若雅塑食饼干就是一种既方便食用,又能为人体提供全面、足够的营养补充一款“轻食”。其富含的蛋白质、矿物质、氨基酸、纤维素、维生素等微量元素足够满足人体一天生命活动基本物质需求,有效成分使人体所吸收的营养素不偏废,达到营养均衡。

森若雅谈健康简餐,无简约不“轻食”

  最后,森若雅塑食想要再次发声:其实"轻食"不是一种特定的食物,而是任意食物的一种形态,轻的不只是餐品,更是食用者的无负担,无压力,更营养,更享受,更美味。轻食主义意味着将随意和质感渗透到日常生活,意味着在任何情况下都不放弃对生活的热爱和信心。亲爱的你,今天“轻食”了吗?

网络编辑:翟羽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