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熊掌号“优质Plus”计划!看哪些与你密切相关?

http://www.e23.cn2018-05-22舜网

    摘  要:今日,百度联盟峰会在海口隆重举办,本次联盟峰会吸引了众多百度生态体系中精英企业、合作伙伴和优秀站长的参与。百度搜索生态业务总经理谢天在熊掌号分论坛中,以“从站到号,搜索升维”为主题,和出席活动的众多企业高管、合作伙伴及站长分享了熊掌号目前取得的成绩。

  今日,百度联盟峰会在海口隆重举办,本次联盟峰会吸引了众多百度生态体系中精英企业、合作伙伴和优秀站长的参与。百度搜索生态业务总经理谢天在熊掌号分论坛中,以“从站到号,搜索升维”为主题,和出席活动的众多企业高管、合作伙伴及站长分享了熊掌号目前取得的成绩。

解读熊掌号“优质Plus”计划!看哪些与你密切相关?

  谢天表示,“在过去的时代中,百度搜索索引的是一个个网站、站点,而接下来的整个阶段,我们将会连接一个个熊掌号,百度搜索已从简单的百度到网站的二维连接,升级成为百度、用户、熊掌号以及熊掌号所提供内容、服务之间的多维连接。”同时,为能够扶持业界更多合作伙伴加入百度搜索生态中来,还将推出熊掌号“优质Plus”计划,通过权益开放、技术支持等层面内容,帮助合作伙伴通过百度熊掌号获取更多利益。

  百度搜索流量80%+向优质合作伙伴倾斜,春笋计划打造万家明星合作伙伴。

  熊掌号作为百度 “搜索+信息流”双引擎战略的重要产品,基于移动搜索,让用户可以随时获得更好的搜索体验,并能够及时与内容服务提供者进行有效的交流,熊掌号改变了以往搜索的“单向”流量生态,从而形成“双向”用户生态。

  加入“优质Plus”计划享有哪些权益?

  资质认证:加入百度熊掌号对内容创业者而言,这是入驻百度生态的资质认证。事实上,加入熊掌号的合作伙伴都是经过百度认证的,对用户来说这是一种品牌背书,增加了合作伙伴在用户心智中的品牌赋能,增强用户对内容创业者的信赖感。

  原创声明:在内容分发领域,很多内容创业者面临优质内容被恶意篡改、盗发等问题。熊掌号为了维护内容创业者权益,鼓励优质内容产生,百度搜索将对从熊掌号原创提交入口提交的内容进行原创识别,平台将对被识别为拥有原创能力的熊掌号开放原创保护权限。

解读熊掌号“优质Plus”计划!看哪些与你密切相关?

  获得原创对内容创业者会有三方面的收益体现:收录提速,原创标识,排序优待。尤其在内容收录方面,从传统的天级提升到小时级别,这对内容创业者而言是非常具有价值的。

  权威内容:为了让内容创业者和服务提供者更迅速地与用户建立连接,确保优质内容和服务能够准确快速地呈现在用户眼前。熊掌号通过搜索问答精选让搜索结果在首条展示,对大部分用户而言,优质内容在百度搜索结果首条露出则让信息搜索成本大幅下降。用户在快速获取精准信息和服务的同时,搜索体验也得到了提升。

解读熊掌号“优质Plus”计划!看哪些与你密切相关?

  相比较这些权益,为了让更多日流量 10 万以下的、有优质内容持续生产能力的站点脱颖而出,百度熊掌号还推出“春笋计划”,百度将为这些站点提供专属数据提交通道、享受排名优先、关键词指导等优待措施,帮助他们的优质内容在百度搜索结果页中得到更好的排名,获得更多的流量,更好的实现品牌曝光。

  最后,针对内容创业者的视频内容需求,熊掌号在视频服务上结合百度在AI领域的能力,将实现流量赋能、品牌赋能、生产赋能,把百度搜索流量向视频内容倾斜,满足内容创业者在视频服务上对用户多层次需求。

解读熊掌号“优质Plus”计划!看哪些与你密切相关?

  如果你未来业务中涉及百度搜索,那么在这个时间节点,接入百度熊掌号,应该算上最佳时机。熊掌号能够帮助内容创作者更好的把握和用户沟通的机会,将服务和用户需求很好的连接起来。

网络编辑:田艳敏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