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成功举办烟台县市第一期会员亲子活动 招远、莱州、蓬莱、龙口会员系统正式上线

    摘  要:2018年3月,招远、莱州、蓬莱、龙口地区喜旺会员系统正式上线,截止目前会员人数已达到2000人。喜旺集团自会员系统上线以来,相继开发烟台、青岛、潍坊、淄博、济南、威海、东营7个地区,会员人数已达到29.5万,为答谢消费者的支持,提升会员权益,喜旺集团每月都在会员推广区域开展“向快乐出发”主题亲子活动,拉近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距离。

  2018年3月,招远、莱州、蓬莱、龙口地区喜旺会员系统正式上线,截止目前会员人数已达到2000人。喜旺集团自会员系统上线以来,相继开发烟台、青岛、潍坊、淄博、济南、威海、东营7个地区,会员人数已达到29.5万,为答谢消费者的支持,提升会员权益,喜旺集团每月都在会员推广区域开展“向快乐出发”主题亲子活动,拉近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距离。

  4月21日在蓬莱举办了第一期会员亲子活动,50组亲子家庭,近百余人参加。互动现场精彩纷呈,亲子游戏、美食DIY、喜旺产品尝鲜等活动环节惊喜连连,幸运抽奖也为蓬莱地区的会员朋友送去精美礼品。

  为了让会员对喜旺有更深入的了解,工作人员为大家进行了从原料到直营销售五大环节的深入介绍。喜旺集团非常尊重消费者的口味和意见,活动现场还特别安排了产品调研环节,会员依次对产品进行品评,活动结束后将调研结果汇总分析,利用到现有的研发生产过程,推动喜旺产品更符合消费者口味。

喜旺成功举办烟台县市第一期会员亲子活动 招远、莱州、蓬莱、龙口会员系统正式上线

  喜旺集团自成立至今,一直注重消费者体验,在各地开展社区宣讲、文化娱乐等消费者互动。本次会员亲子活动蓬莱站圆满结束,下期我们相约莱州,与大家一起向快乐出发!

喜旺成功举办烟台县市第一期会员亲子活动 招远、莱州、蓬莱、龙口会员系统正式上线

喜旺成功举办烟台县市第一期会员亲子活动 招远、莱州、蓬莱、龙口会员系统正式上线

  会员权益:

  1、消费享积分

  周一当日2倍积分/生日当日3倍积分/11月26日厂庆日2倍积分。

  2、积分当钱花

  消费满1元积1分,每满500积分可抵5元现金。

  3、积分大换购

  定期积分换购,只有想不到,没有换不到。

  4、会员活动乐不停

  主题节日互动/亲子互动/免费访厂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6日 上午9:00-11:00

  报名条件:

  1、喜旺会员

  ①申报条件:可至联网的喜旺连锁店面,填写信息即可免费办理,详询店内营业员。

  ②会员申报区域:烟台、青岛、威海、潍坊、淄博、济南、东营、招远、莱州、蓬莱、黄县、龙口

  2、孩子年龄5-12周岁

  3、每组家庭参与人员2-3名

  报名电话:

  400-658-2000/133-6133-2423徐经理

  名额有限,仅限前50名!快来加入喜旺会员大家庭,与宝贝一起向快乐出发吧!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