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首个360°环绕式发布会,等你来PICK!

    摘  要:能让一座城市为之沸腾者,必与时代相呼映,又能完美契合每个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CBD之巅,世界仰望。一场颠覆城市人居想象的时代盛宴,以匠心之名,致敬世界的济南,2018济南龙湖品牌发布会暨CBD央心豪宅龙湖·天璞发布盛典,让世界见证龙湖力量!

  能让一座城市为之沸腾者,必与时代相呼映,又能完美契合每个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CBD之巅,世界仰望。一场颠覆城市人居想象的时代盛宴,以匠心之名,致敬世界的济南,2018济南龙湖品牌发布会暨CBD央心豪宅龙湖·天璞发布盛典,让世界见证龙湖力量!

济南龙湖首个360°环绕式发布会,等你来PICK!

  360°环绕式发布会 沉浸式视听盛宴

  济南龙湖首个360°环绕式发布会,“X”未来之钥舞台,蕴藏无限可能。一场沉浸式视听盛宴,为城市赋予十全十美的预言,在这里见证下一个济南的未来,触发这座城市的无限可能,启幕济南高端生活序章。

济南龙湖首个360°环绕式发布会,等你来PICK!

  镜面炫舞,璀璨央心

  电音吉他携手镜面炫舞,惊艳亮相!动感霸气,璀璨央心,镜面之中映射出的是龙湖未来已来的繁华盛世!

  “王牌系列” 演绎摩登大秀

  D&G“王牌系列”济南首秀,实力演绎摩登时尚大秀。电音热浪迎面袭来,“王牌”模特艳压全场,一场奢华的视觉盛宴,巅峰我们的视觉感官!正如我们的龙湖·天璞,承王者之势,大境盛启。

济南龙湖首个360°环绕式发布会,等你来PICK!

  耀眼夺目的奥体之夜;燃爆泉城的纵情狂欢!2018济南龙湖品牌发布会暨CBD央心豪宅龙湖·天璞发布盛典,5月30日,全城屏息,拭目以待!

  【项目动态】

  2018济南龙湖品牌发布会暨CBD央心豪宅龙湖·天璞发布盛,5月30日19:00,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隆重举行。活动地址:济南经十路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0531-88888999

网络编辑: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