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暨 碧桂园专场活动

    摘  要: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暨 碧桂园专场活动

  6月4日,记者获悉,由新丝路产业集团、碧桂园集团主办,济南尚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新丝路少儿艺术团协办的“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启动仪式暨碧桂园专场活动”将于6月10日在济南高新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届时,新丝路时尚机构及碧桂园山东地区的相关领导出席并作重要讲话,200名参赛选手、近千名家长观众、豪华评审团、资深培训导师、专业拍摄团队、顶级舞美灯光、专业赛制选拔、海量网络同步播出宣传、精彩呈现现象级赛事。此次活动的评委均由时尚界资深媒体人及专业人士担任,今日头条、大众网、齐鲁壹点、网易新闻、齐鲁网、爱济南、搜狐网、中华传统文化网等媒体全程参与报道,用最权威,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最具潜质的闪耀新星。

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暨 碧桂园专场活动

  据悉,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是新丝路集团与碧桂园集团共同搭建的关于少儿时尚的舞台,大赛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很好地契合了碧桂园集团的企业形象和新丝路集团的时尚风格。2018年赛事将以榜样力量为主题,强强联手打造全新模式少儿模特品牌赛事。

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暨 碧桂园专场活动

  据了解,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始创于200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3届,是当前国内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少儿赛事,此前大赛一直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颁奖盛典。2017年,大赛首次从北京移至广州举办总决赛,赛事设置“竞技+游学+公益+亲子”等系列主题活动,为全国的参赛选手倾力奉献一场缤纷夏日盛筵。同时,大赛在线上和线下首次设立“碧桂园五星天使暨新丝路大赛形象代言竞选” 和“碧桂园新丝路衣+1公益捐助全国行动”

2018新丝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济南赛区暨 碧桂园专场活动

  两项大型主题活动,与全国70多个分赛区深度互动,共同搭建集时尚、公益、赛事、传播等多位一体化综合文化平台。

  6月10日济南赛区的小选手将在高新区万达广场一决高下,让我们拭目以待,谁是“过五关、斩六将”,一举成为新丝路的小超模!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