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思“水教育”走进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

普利思“水教育”走进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

  每年的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它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山东普利思饮用水股份有限公司应邀来到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为广大师生开展了“知水、爱水、节水、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的“水教育”进校园活动,将“水教育”知识送进校园,送到师生身边。

普利思“水教育”走进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

  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高举的小手和自信的笑容洋溢在队员的脸上

  在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三(1)中队,普利思宣讲员通过水科普视频、图片、文字及问答的形式,向所有同学展示了水的优雅、磅礴、奉献、博爱,真切认识到地球——我们这颗蔚蓝色星球的美丽所在,同时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水对人体健康的影响”、“节水保泉我们要做什么”等知识。遇到自己了解的相关知识时,同学们也纷纷举手和现场老师互动。当讲到自己没听过的水知识时,大家都竖起耳朵,用心听,认真记。

普利思“水教育”走进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

  同学们的认真和自信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在场者

  “水教育”活动得到了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师生的高度评价,学校杨老师说,普利思饮用水公司这种生动活泼的“水教育”课程立意深远却又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提升了素养,强化了意识,让大家从小就意识到“环境保护、食品安全”这些国家大事不只是大人们的事,而是不分长幼,人人有责,“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中的“我”是我们每一个人,“行动”是我们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建设美丽中国,人人有责,建设美丽中国,靠我们日常点滴的积累和坚持,感谢普利思公司为孩子们送去的这份特殊“礼物”。

普利思“水教育”走进济南市解放路第二小学

  记者还获悉,山东普利思饮用水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包装饮用水龙头企业,产品质量始终保持恒定高品质,普利思饮用水曾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济南名牌”、“济南市市饮用水”等百余项荣誉。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奉献社会的理念,从2016年开始,大力推进水知识宣讲入校园、进社区活动,截至目前已在省内100多所中小学和高校开展相关“水教育”活动,开展进班级水知识讲解近1000场,社会各界均可预约交流或到厂参观,预约电话:0531-81937612。

作者:姜秉昕   网络编辑:高原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