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旺独揽2018年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摘  要:喜旺独揽2018年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日前,一则提振中国品牌的消息从大洋彼岸传来:加拿大2018年度食品行业领军奖(Leadership Award)揭晓,喜旺集团力压群雄,一举独揽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的桂冠,这是该奖项历史上第一次由中资企业夺得,着实让加拿大食品行业吃了一惊。

喜旺独揽2018年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埃德蒙顿市长Don Iveson亲自祝贺时表示,这不仅是中国企业的荣誉,更是埃德蒙顿市乃至阿尔伯塔省企业的荣誉,他为喜旺骄傲。

喜旺独揽2018年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加拿大国际电视台专访了喜旺集团副总裁Gord Dejong,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社等国内知名媒体也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喜旺通过联邦注册,为加拿大食品安全最高等级

  加拿大食品行业领军奖的评选标准,不是以企业的利润多少和规模的大小来衡量,而是根据企业在食品安全管理、技术研发等方面对整个行业的贡献来评选的。

  加拿大是世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最严格的国家之一,肉食品,联邦注册为最高级别,通过联邦注册企业,产品标签可以使用加拿大政府标志,而且可以免检销到全世界。加拿大政府对联邦注册号审核特别严格,企业不仅要在设施设备等硬件上世界一流,更重要的是管理体系甚至企业文化都要在整个行业领先。所以,迄今为止,能通过加拿大联邦注册的肉食品企业凤毛麟角。喜旺,一家来自于中国的企业,凭着“企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的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一举通过了联邦注册,在当时引起了行业内不小的震动。

喜旺独揽2018年加拿大肉类行业领军奖

  在2013年的阿尔伯塔省肉食品评比大赛上,喜旺又以各项指标的绝对优势,一举获得猪肉类产品评比第一名,成为此奖项迄今为止,唯一的中资企业。2014年,喜旺再次刷新历史记录,获得了中加合作卓越企业奖,加拿大前总理克雷蒂安亲自为喜旺颁奖,对喜旺产品给予高度评价。

  喜旺打造国内外研发平台,专注自主知识产权

  喜旺集团之所以能在西方发达国家站稳,得益于其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特别一提的是,加拿大阿省政府直属的,勒杜克食品研发科技中心,给予了喜旺大力的支持。这个中心有来自世界各国的顶尖食品科学家,在食品研发和创新方面一直走在世界前列,喜旺和他们共同研发的“高压灭菌技术”、“天然香料”“0添加”等新技术,已经同时转化到喜旺国内的生产加工上。

  喜旺在国内外建立多个科研平台,科研方面硕果累累。在国内,喜旺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科技支撑计划等重大项目,申请国家专利数十项,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喜旺品质,专注全球高端市场

  “高品质,高端市场,主流群体”,这是喜旺全球拓展的市场策略。

  喜旺集团副总裁Gord Dejong在接受加拿大国际电视台采访时说,“喜旺只专注,讲究品质的高端消费群体”。

  喜旺在稳据加拿大市场后,于去年又成功进入日本高端市场。最近,来自韩国、菲律宾、新加坡等多个亚洲国家的客户都对喜旺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些国家的主流超市,也会买到喜旺的产品。

  向世界讲述中国的故事,在国际舞台上彰显“中国品牌”的魅力。喜旺集团计划明年开拓美国市场,五年内开辟欧洲、大洋洲及南美市场,加速集团全球化战略布局。

网络编辑:徐逸豪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