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久了冷,关了热!他为员工安装“凉而不冷”卡萨帝中央空调

    摘  要:开久了冷,关了热!他为员工安装“凉而不冷”卡萨帝中央空调

  炎炎夏日,不少人选择待在空调房中避暑,但冷风直吹却让人感到很不舒适。林先生在北京拥有装饰工作室,员工们长时间在室内工作,中央空调开久了冷,关了又太热,只能反复开关。今天,林先生换了1套卡萨帝云玺中央空调,第一次享受到了凉而不冷的空调风。

  对卡萨帝中央空调一见倾心

  作为一名装饰公司的设计总监,林先生在工作中极为重视装修的美感,第一次见到云玺中央空调,就相中了卡萨帝的高颜值。据了解,卡萨帝云玺中央空调外形由宝马精英设计团队历时1008天匠心制造,21°优雅弧更加美观,180mm纤薄机身设计,再搭配行业首创微风面板,契合不同风格的家居场景。

开久了冷,关了热!他为员工安装“凉而不冷”卡萨帝中央空调

  为用户送上专属舒适风

  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解决冷风直吹的难题,卡萨帝中央空调首创生态微风科技,通过智能变频、自清洁和精准控温等技术优势,实现了温湿度、含氧度、洁净度、风度和安静度6大空气维度的融合。同时,可自动切换微风模式,出风更舒适。林先生当即拍板,把卡萨帝云玺中央空调带回工作室。

  品质服务让用户竖起大拇指

  中央空调素有“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说法。在安装现场,卡萨帝七星级服务管家的细致安装服务让林先生竖起了大拇指。并且卡萨帝还依托行业首个可视化安装服务平台,给中央空调服务全流程装上了“监控”: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实时看到安装进度。

  不仅如此,卡萨帝中央空调还发布20年品质和10年包修承诺,突破行业10年寿命瓶颈,免除用户后顾之忧。这是卡萨帝中央空调长期秉承“人单合一”模式的成果,为用户带来健康舒适体验,也给中央空调的更新迭代提供了新思路。

网络编辑:徐逸豪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