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办公头部品牌Distrii办伴推大型企业办公新玩法

http://www.e23.cn2018-08-21今日头条

    摘  要:共享办公头部品牌Distrii办伴推大型企业办公新玩法

  日前,智慧办公领导者Distrii办伴与上海骏地建筑设计事务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地设计院)达成合作,双方将携手打造骏地设计院科技智慧空间,并由Distrii办伴为其全面输出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智慧办公系统定制服务、企业增值及定制化空间运营服务等。本此合作的开展,不仅代表Distrii办伴又将增加一双品牌合作空间,更是办伴为大型成长期公司提供全能力空间解决方案的经典案例。

  本次项目合作方骏地设计院拥有来自中、美等国家的顶尖注册建筑师团队。其凭借其高质量的设计作品,在豪宅、旅游地产与养老、城市再生、室内设计等诸多设计领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广受关注和好评。

  Distrii办伴位居共享办公头部阵营,一直凭借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智慧标签为人所知。在这次合作中,办伴将不仅对未来的骏地总部进行空间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定制化服务,更将在该空间里植入自有研发的物联网智慧办公系统,借助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对公司组织、行为进一步优化,在资产管理优化方面提供更多参考数据和指导建议,使公司享受智能化的办公系统,拥有更高效、便捷、智慧的办公新模式。

共享办公头部品牌Distrii办伴推大型企业办公新玩法

  据悉在项目合作初始阶段,办伴依托自身数据资源和专业能力为骏地提供项目咨询、选址、设计、施工、装修等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空间交付后,办伴持续为骏地提供精细化空间运营方案,最大化利用闲置空间进行资产运营。该项目一部分空间作为骏地设计院自有办公场地对内使用,另一部分空余空间则将交于Distrii办伴运营,作为办伴智慧办公共享空间之一为骏地提供额外收益。其中自有区域与共享区域的比例并非一成不变,而是根据企业不同成长阶段动态变化的。随着骏地内部成员逐渐增多。之前由办伴运营的共享空间可通过返租的形式逐渐交还于骏地集团。Distrii办伴与骏地设计院的合作模式完美验证了办伴为大中型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办公解决方案”的能力。

  此外,骏地空间一经交付即默认成为办伴企业会员,加入到办伴智慧办公物联网络之中,并获赠相应比例的办伴会员服务。通过会员平台,骏地可直接预定使用办伴2国7城30余线下空间及线上工具和资源,与办伴全球办公物联网络实现全面互动融合。据悉,办伴今年下半年又将有10余个办公空间正式面向市场开放,其智慧办公物联网络为企业带来的影响力将更进一步扩大。

  自此,办伴已成功为多家知名大中型企业提供了定制化空间服务,同时其全周期服务能力足以适配各阶段的企业随生产力、生产关系的不断进步而产生的对办公空间升级的新需求。可以预见的是,在更科技智能化、更人性智慧化办公空间的必然发展趋势下,办伴必将凭借其一体(共享办公)三翼(空间定制+智慧输出+增值服务)结构,在中高端智慧办公领域走得更远。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翟羽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