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单车侠进社区|儿童交通安全倡议活动启动

    摘  要:小单车侠进社区|儿童交通安全倡议活动启动

  "看我七十二变,我是小小单车侠、是单车侠公益大使,也是交通安全小老师"。

QQ截图20180830150108

  8月25日至27日,由宁波单车侠之家发起的#儿童交通安全倡议活动#,借助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少工委、山东省青少年宫承办的“真实岗位体验”社会实践活动,以“交通安全公益大使”的形象走进济南社区,隆重启幕。

QQ截图20180830150455

  8月26日至27日,#单车侠儿童交通安全倡议活动#首站进入济南鲍新苑小区、天福苑小区。

  活动现场,小朋友向来往人群分发【致家长的一封信】。这是一封以孩子的口吻对家长发起的交通安全倡议书,引发家长对于孩子安全出行、社区骑行,以及出行陪伴的重视。

QQ截图20180830150558

  公益小侠士的行动赢得了家长和居民的认可、支持。

QQ截图20180830150628

  “送信”之后,公益小侠士还在社区广场开展了一场交通安全知识演讲。

  通过演讲让更多孩子和家长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锻炼孩子的胆识。

  作为公益大使,小侠士不只从自身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公益小侠士还化身为“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解如何安全骑行。并亲身演示在骑行中遇到问题怎样解决。

QQ截图20180830150753

  本次#单车侠儿童交通安全倡议活动#是从单车侠的企业理念——“陪伴天下孩子健康快乐成长”为核心出发,通过青少年社会实践,一改严肃的说教,别出心裁的推出“小手拉小小手”“我对爸妈说”的方式,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关注儿童交通安全刻不容缓,正确陪伴重中之重。

  据悉,宁波单车侠之家科技有限公司,以2-8岁儿童为主要用户群体,凭借集团全球顶尖的童车经验,在中国首创“社区服务童车”。无押金用车,让孩子无需成长换车,无需高价购买童车,让家长告别上下楼搬运,让您的宝贝在家门口享受骑行的乐趣!

QQ截图20180830150846

  未来,#单车侠儿童交通安全倡议活动#将走进全国各地多个小区,将安全理念渗透到千家万户,种入家长孩子的心中。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