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信全力抗洪抢险 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http://www.e23.cn2018-08-30大众网

    摘  要:受第14号台风“摩羯”和第18号台风“温比亚”叠加影响,山东发生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全省大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近日,受第14号台风“摩羯”和第18号台风“温比亚”叠加影响,山东发生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全省大部地区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台风过境前,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网运部通过公司防汛工作群,向全省发布了汛情预告,调度全省的防汛情况,要求各市公司加强生产现场值班安排,密切跟踪汛情灾情预警,确保电话畅通,落实全面排查巡检、卫星电话配备、定期拨测等具体工作。

  台风强降雨期间,全省部分地市大面积停电,台风和强降雨造成杆路倒伏、光缆冲断和基站局房进水,东营、潍坊、济宁、泰安、临沂、菏泽6市10个县(市、区)的40个乡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网络人员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确保通信畅通。截至目前,全省已投入抢修人员1300余人次,抢修和发电用车400余辆、各类专业设备150多台套。

山东电信全力抗洪抢险 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潍坊灾情发生后,省网络部和潍坊公司紧急行动、迅速响应,一方面紧急调集应急抢修队伍、应急通信车、调集抢修物资到临朐、青州、寿光重灾区,另一方面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发动一切力量,对受损严重的通信设施开展抢修工作,力保通信网络安全畅通。同时,组成多个通信抢修小组,前往重灾区指导、帮扶一线抢修恢复通讯。

山东电信全力抗洪抢险 彰显央企责任担当

  据悉,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在做好各自抢险救灾工作的同时,青州、寿光分公司的员工们还纷纷自发组织捐款活动,向受灾群众献一份爱心。截至目前,中国电信山东分公司正在组织全省范围内的捐款活动,积极履行央企的社会责任。

作者:通讯员 程国林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