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管理专家kiki老师,定制护肤新风尚

    摘  要:肌肤管理专家kiki老师,定制护肤新风尚

  随着生活、审美水平的提高,广大女性也越来越追求品质与个性化消费体验。据权威机构预测,“改变未来的十大技术”中,个性化定制将被排在首位!定制珠宝、服装、家居、护肤......无一例外与个性化消费有关。而在护肤美容领域,“定制护肤”即将全面掀起一番浪潮。在传统观念中,私人定制是一种贵族专属,但在今天,它被转化为科学、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亦是每个女性尊享美丽的权利。

  这种权利正是时代赋予的,当今市场上的护肤品种类繁多、五彩斑斓,市场上虽源源不断推出各类功效产品,但却忽视了每个用户个性化需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部分爱美女士需求升级,也开始追求定制护肤,她们希望拥有“1对1”个性化护肤体验。

肌肤管理专家kiki老师,定制护肤新风尚

  近期,kiki老师收到大批痘友反馈,称网上有不法商家及同行盗用kiki本人照片、仿冒kiki微信号、视频内容及抄袭朋友圈素材等,更让人气愤的是在各大社交平台上进行商业行骗。针对当前抄袭略禁不止现状,kiki本人郑重提醒广大痘友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注意识别真假kiki,以免购买到山寨“kiki”宣传和销售的伪劣护肤产品,给你的肌肤带来更大的灾难。

  因此,kiki本人再次申明:kiki老师搭配的护肤方案仅涉及羽素、清衡、呵颜3大品牌,再无其他任何品牌。

  同时,为避免大家上当受骗,kiki老师在此呼吁:你所添加的微信号,一定要进行验真伪!辨别kiki老师微信号真假的唯一方法,即关注官方公众号:kiki大魔女(微信号: k777g777),输入你当前添加的微信号一验真伪。宝宝们,行动就是揭穿谎言的铁证,切忌误加了山寨“kiki”,耽误了肌肤治疗的最佳时间,最后,kiki再次呼吁大家,请勿与“盗”为伍,尊重知识产权,用法律呵护原创火花。

肌肤管理专家kiki老师,定制护肤新风尚

  kiki老师顺应时代步伐,率先占领了定制护肤领域蓝海,凭借多年从业经验及专业知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等,收集了千万例女性问题肌为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建立系统化分析,推出了一套个性化肌肤护理方案。这套定制美丽的差异化护肤及科学“1对1”护肤方案,成功俘获了广大爱美女士的芳心。据不完全统计,“一人一肌,一人一方”的个性化创新护肤模式,已为数10W+用户成功改善了肌肤问题。

  简介:kiki老师:知名美肤专家,专注肌肤问题,对各类问题肌肤,如痘痘、痘印、痘坑、斑点、敏感肌、激素脸、红血丝......一对一全程跟踪指导,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的肌肤管理。

  kiki老师表示:“皮肤问题不能光看表面,发现和分析其背后原因,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搭配不同的方案,才是定制护肤意义所在;除了本职工作外,老师还时刻关注和学习国外护肤最新资讯,就拿她的话来讲:早就把学习当习惯了,追求真理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学习也亦如此!

肌肤管理专家kiki老师,定制护肤新风尚

  ▎个性化护肤指导科学、有效

  当护肤需求从“用户喜好推荐产品”逐渐向“给用户专业的护肤指导”转变,kiki老师就坚持以“简单、纯粹、有效”为护肤理念。通过“1对1”在线咨询,即可获得全程跟踪护肤指导,这样kiki老师不仅能随时随地了解用户肌肤状况,对每一位用户的肌肤进行记录,形成“1对1”肌肤档案,还能根据恢复情况科学调整护肤计划,以科学为指导,以效果为目标,打造美丽肌。

  ▎打造安全有效品质护肤品牌

  据行业资深专家确认,kiki团队研发的护肤产品都以自然、安全、高效、品质为理念,坚持以“无添加”、“无负担”,“无污染”为原则,再结合先进科学技术,对配方进行反复调试和论证,以达到合适亚洲人肌肤的配置方案。据悉数项技术、配方及设备已获专利认证,从根源上确保护肤产品安全,为塑造健康自然的美肌打下了基础。

肌肤管理专家kiki老师,定制护肤新风尚

  另外,针对近期XX网友咨询关于“敏感肌反反复复,该怎样正确护肤”等问题,kiki老师在这里郑重回复,想要彻底告别敏感肌,切断敏感原是关键;同时,暂停使用的化妆品,根据个人肤质情况,搭配适合自身匹配的有效产品,从根源上修复肌肤屏障,配合老师内外调节,深层修复受损肌肤。

  kiki老师称:信任是蜕变的第一步,大家的信任就是我前进的动力,亦是责任,1分信任=10分责任。再配合老师内调外养,咱不怕问题肌找茬。羽素护肤品牌是打造原生态护肤的秘籍,其旗下的敏感修复系列,成分精简、温和、易吸收,针对红肿、瘙痒、紧绷、红血丝等敏感肌症状,修复效果极佳,帮你恢复水润美肌,还你本来美丽。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