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大平:震惊!来听听注射奥美定患者的心声!

    摘  要:杨大平:震惊!来听听注射奥美定患者的心声!

  近期,杨大平教授为一名30岁的患者做了全面部奥美定注射物取出手术。她非常年轻,也很爱美,当我们看到她注射了奥美定后变得怪异的脸型、和愁苦的表情,感到痛心和难过,手术前,她给我们录了一段她的经历,她希望大家也能以此为鉴,不要再到小作坊、工作室随意注射不明产品了。

  女孩们追求美丽无可厚非,但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进行,如果您不幸注射了不明异物,一定要尽早检查、及早治疗,避免注射物对您身体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杨大平教授,在整形外科临床工作36年,拥有深厚的现代临床解剖功底,高精湛的先进显微外科技术,对于面部和胸部注射物取出有着丰富的经验。术前依据影像资料辅助诊断,术中层层分解,逐层取净同时保护神经组织,术后再进行病理检查,我们用这一系列措施来保证手术的效果,来维护患者的切身权益。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翟羽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