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洛科技智能地坪:一分产品,九分施工

    摘  要:夫洛科技智能地坪:一分产品,九分施工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地坪材料的普及率越来越高,消费需求不断加大。中国的地坪行业得到蓬勃发展,目前不同品种和档次、满足不同装饰效果和功能的地坪在中国市场上随处可见。

  数据显示,目前环氧地坪市场比智能硬化地坪占比大,可以说环氧地坪仍有强势市场份额,但硬化地坪会稳获市场增长率第1名宝座。目前已使用的地坪90%都出现起灰、扬尘、破损等问题,老旧地坪急需重新建设。每年新建设地坪中混凝土硬化地坪占比已超过3成,翻新地坪用硬化技术的约成8成,这是一个超过1000亿的潜力市场。

  巨大的市场前景,吸引众多企业加入。数不胜数的地坪企业,能系统化施工的却寥寥无几。地坪行业素来强调“一分产品,九分施工”,夫洛科技作为集大成者,以系统化施工技术,吸引了越来越多有志之士加入地坪行业。在近期火爆的夫洛智能地坪系统商学院上,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们“摇身一变”成为夫洛科技智能地坪系统加盟商,成为地坪行业的新晋者。

夫洛科技智能地坪:一分产品,九分施工

  那么,夫洛科技到底有什么吸引力呢?夫洛科技秉持“敬天、爱地、利他”的核心价值观,于2018年开启大型公益项目“311工程”,普及推广“高效率、低能耗、无污染”的混凝土硬化剂及其施工技术,力求将夫洛优异产品和智能地坪技术应用到全国各个领域。

  夫洛科技敬天,敬畏科学、敬畏创新、敬畏国内外的良好市场机会,以敬畏之心开启黄金未来;夫洛科技爱地,珍惜每一个合作伙伴、热爱每一块地坪、爱护每一个服务项目;夫洛科技利他,从佛学经典中的感悟,坚持可持续发展之路,关注他人、造福他人。

  夫洛科技硬化地坪水泥地面硬化剂其活性成分渗透进入水泥混凝土表层内部,将对混凝土强度不利的氢氧化钙反应去掉,形成坚硬的硅化层,彻底解决地面起灰的难题。通过对比目前市面上主流的五类地坪性能指标,发现硬化地坪优势非常明显,包括无尘耐磨、硬度高、抗渗透抗老化、耐用期最长等。

夫洛科技智能地坪:一分产品,九分施工

  夫洛科技智能地坪,广泛适用于机械、电力、仓储物流、码头、停车场、直升机停机坪、飞机跑道、高硬度军事设施、印刷、文具、服装、家具、印染、食品、五金、塑料、汽车配件、等制造工厂的水泥混凝土地面上;也可用于翻新加固旧混凝土地面、水磨石地面。智能硬化地坪发展前景良好,加盟就选夫洛科技。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