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城的新力量 翡翠大观升值空间巨大更贴近生活

    摘  要:济南城的新力量 翡翠大观升值空间巨大更贴近生活

  泰悦赫府改名翡翠大观,济南翡翠大观学区归哪,周边交通便利户型非常精致,翡翠大观可能是济南地区的一个关注度比较高的楼盘,附近签约的小学也比较不错,翡翠大观能否成为一个标志性的小区,值得期待。

  在济南生活,日子平淡却如诗一般。

  一句“老师儿”,让人倍感亲切。

  经十路川流不息的车辆让你心态爆炸,公交上永远拥挤的人群让你汗如雨下,称不上蔚蓝的天空让你打不起精神,半土不洋的建筑风格让你觉得这里就是“钝感之城”。

  但当我走过了其他许多城市后,

  它们纵使繁华,纵使耀眼,

  我还是会怀念起曲水亭街那一汪泉水;我还是会怀念起芙蓉街热闹的景象;我还是会怀念起百花公园清脆的鸟鸣声。

  济南就是这样——

  有人热爱它,有人厌恶它。没有太多距离感,夹带着一丝丝温暖。

  作为一个济南土著,我在这座城市生活了20多年。因为工作原因,这中间我在青岛居住了4年。

  我曾一度嫌弃过它没有青岛夏天那令人艳羡的二十来度的凉爽,嫌弃过它没有青岛东部的繁华。

  春天漫天的杨树毛子,夏天恨不得一天洗三遍澡,秋天?济南还有秋天?冬天更不用说了,老舍先生写出《济南的冬天》一定是我错过了什么......

  我以为我去了新的城市,算是摆脱了它。

  但我有一天突然发现,无论自己走到哪里,总是会想起我的大济南。

  济南或许不是一个走在前沿的城市,不是一个标杆性的省会。但这里的老师儿们纯朴直率,方言土得可爱,姑娘美,小伙帅。

  当我再次回归到这座城市的怀抱中,不夸张的说,我真想从日出到日落,仔仔细细看看它。这或许就是我读了无数遍的《乡愁》,听了无数遍的《故乡的云》吧。

  这不是矫情,我真的愈发觉得济南真好,回家真好。

  在这里,我依水而居。

  夜幕降临时,和家人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

  饭后,去楼下花园里散散步,在小区的商业街逛一逛,或是约上隔壁的邻居一起喝杯咖啡,聊聊八卦。

  在这里,我可以去到任何一个地方。

  约三两闺蜜逛街相聚,听她发发牢骚,抱怨这周五天四天都在加班;再听她幸福地讲着婚期将近,她又看好了哪一件嫁衣。

  奥体中心时不时会有一场演唱会上演,东荷,西柳。我们会在场内为周杰伦、王力宏挥舞着紫色的荧光棒,也会帮爸爸妈妈买好李宗盛、张学友的票,叮嘱他们A区B区到底在哪里。

  洪楼广场永远热情洋溢,身着统一服装的阿姨们舞出了自信和魅力,敲锣打鼓的老年乐队吸引了太多人的注意。教堂里的钟声再次响起,恍惚间,不禁感叹,济南其实一直都很洋气。

  很久没去看看外婆了,她最近天天都会去学校接舅舅家的小宝。我说您该歇歇了,我心疼您。外婆却说,我和小宝一样大的时候,她也没少操心。还好学校离家很近,郑奶奶可以和她做着伴,不必担心。

  没错,是片刻组成了永恒。这一个个瞬间我之前怎么就没在意呢?这一刻,我像是一个蒙太奇大师一样,把我爱的这座城剪辑的如此动人。是它本就如此动人,如此美好罢了。

  “我抬眼是千佛山的轮廓,我闭眼是大明湖和护城河,我只想对你说,济南,我想你了,我想回家了。”

  北科建·泰悦 翡翠大观,让你的每一次回家都成为期待。

济南城的新力量 翡翠大观升值空间巨大更贴近生活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