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金锣引领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http://www.e23.cn2018-09-29大众网

    摘  要: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该展会作为全球肉类食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已成为中外肉类企业进行交流合作、贸易成交的专业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近千家肉类食品企业参展。作为此次大会独家冠名商和国内领先的肉制品品牌,金锣集团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参加了展览。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金锣引领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大众网9月21日讯 9月20日,2018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该展会作为全球肉类食品行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之一,已成为中外肉类企业进行交流合作、贸易成交的专业平台,吸引了来自全球数十个国家的近千家肉类食品企业参展。作为此次大会独家冠名商和国内领先的肉制品品牌,金锣集团携旗下众多明星产品参加了展览。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金锣引领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金锣开启大健康战略,首开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速和大健康时代的到来,营养、健康、低脂等更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成为当下消费主流趋势。金锣集团结合自身探索经验,在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基础上,洞察行业困局,定制了金锣品牌大健康战略,试水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金锣集团副总裁郑亚彬在展览会开幕式中介绍:“金锣集团针对日益升级的健康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企业战略,优化产品矩阵。今年7月金锣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达成品牌合作,即是金锣健康战略的升级,而金锣即将上市的新品健食力,便是金锣健康战略升级下的首款产品。

  作为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的探索者,金锣此次开启大健康战略,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进行深度合作,这是金锣在体育营销上的一次深化,展现以金牌实力鉴证金锣品质的企业精神,更体现了金锣在大健康战略之路上的雄心!

  金锣新品健食力发布,引领肉制品行业健康新风向

  伴随着消费升级及80、90后成为消费主体,国民消费需求发生转变,从理性消费到健康消费已然成为市场主流趋势。尤其是在选购肉制品时,消费者已不仅仅追求食品的安全卫生和好吃,更是对食品的营养、健康、低脂等更多元化的需求日益增强。另一方面,随着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提出,食品健康已深入人心。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金锣引领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为迎合消费的喜好与国家政策的号召,金锣创新研发并推出了一款绿色、健康、营养的带有健康属性的新品——健食力!据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介绍,健食力采用世界领先的工艺与技术,相比同类香肠“低脂60%以上”,这对于追求健康品质的消费人群来说,无疑是一款极具吸引力的优质产品。据悉,在此次展览会上,健食力已正式上市,并在展览会上首次亮相。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届展览会上,新品健食力凭借其创新的技术、优秀的品质、与消费者不谋而合的消费理念,荣获了由肉类协会颁发的“2018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健康肉制品金奖”。这对于主打健康低脂,且行业首款健康新品健食力来说,可谓实至名归。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金锣开启大健康战略,发布首款健康产品健食力,一方面是为了迎合消费需求,另一方面更是开启了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为行业的转型升级打响了第一枪。

  金锣预制菜肴类调理制品斩获佳绩,到场人员好评如潮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消费者对方便、快捷类食品的需求越来越高。对此,金锣创新研发了“梅菜扣肉、咖喱鸡块、红烧肉”等食用更便捷的预制菜肴类调理制品。在本次展览会中,金锣旗下系列调理品一同亮相金锣展厅,并且参加了在四号馆举行的“携手好食材·烹饪美食秀”活动,大厨使用金锣调理制品制作成一道道美食供大家品尝,引起现场人员称赞不绝。展览会上,除金锣新品健食力获奖外,预制菜肴类调理制品也荣获了由肉类协会颁布的“2018中国国际肉类产业周-调理肉制品金奖”!其中的梅菜扣肉,更是精选上等冷鲜猪肉,搭配植物香辛料腌制蒸煮入味,肥而不腻,肉香醇厚,是都市人便捷烹饪的首选。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金锣引领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开幕 金锣引领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金锣在本届展览会上不仅为参会人员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节目表演,还带来了现场精心烹饪的精美菜肴,供参会者免费品尝。记者从展览会现场看到,展览会中金锣展厅人气爆棚,展厅内除新品外,金锣旗下众多明星产品,如德斯克、肉粒多、无淀粉、哈啰伙伴等一一亮相,吸引了无数参会人员驻足了解与试吃。展会当天,更有数百名经销商当场沟通并达成合作意向。

  据悉,本次展览会持续至22日结束。

网络编辑:李欢 值班主任:李欢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