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谷田园声明:未使用来自青岛海升的浓缩苹果汁 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http://www.e23.cn2018-10-22上海热线

    摘  要:清谷田园声明:未使用来自青岛海升的浓缩苹果汁 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近日,一则关于青岛海升果业使用未达标原料作为浓缩苹果汁配料的视频在网络上不断传播,并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由于视频中短暂出现了清谷田园系列饮品,导致部分网友误以为清谷田园的饮料使用了这些未达标的原料。对此,清谷田园食品饮料官方和大连海升果业有限公司接连发表声明,称相关产品“未使用来自青岛海升的浓缩苹果汁”。

清谷田园声明:未使用来自青岛海升的浓缩苹果汁 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据悉,“清谷田园”系列饮料由清谷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大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此次视频中出现的青岛海升并非清谷田园的生产方,清谷田园方经过采购清单和进货记录排查,也确定“清谷田园”系列饮品未使用来自青岛海升的浓缩苹果汁。

  此外,清谷田园系列饮品使用原料均有供应商提供的出厂检测报告,进行了严格的入厂验收检测,并且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标准。

  对于网友的质疑,清谷田园食品有限公司和大连海升果业有限公司表示,愿意安排各种原料送检到权威机构检测,公布检测结果,并接受安全监管部门和第三方监督检查,以期获得公正、客观的评价。

  10月19日,清谷田园官方再度发声,强调“清谷田园”系列饮品从未在青岛生产,并公布了一系列原料、采购等详细记录,证明清谷田园系列饮品的原料均来自大连海升果业,而非视频中的青岛海升。

清谷田园声明:未使用来自青岛海升的浓缩苹果汁 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清谷田园声明:未使用来自青岛海升的浓缩苹果汁 产品质量符合标准

  清谷田园在声明的附件中提供了与渭南、大连工厂过往合作的相关资料,包括渭南工厂给清谷田园及大连工厂的运单、清谷田园及大连的请检单、原辅材料检验单、出、入库记录、投料记录、生产、清洗、检验记录。大连工厂到清谷田园的运单等。

  同时千阳县、澄城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分别对清谷田园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情况说明。表示均未在相关企业的日常监管中发现使用不合格原辅料进行加工生产,且生产过程符合工艺流程规定要求,抽检中也未出现不合格产品。

  清谷田园食品有限公司还承诺:一旦消费者购买“清谷田园”产品出现相关质量问题,公司将承担一切责任。同时网络上传播的不实相关报道也对“清谷田园”品牌造成了重大影响,对于这些不实报道,也不排除使用法律武器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向甜明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