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御贡引爆第六届中国渝交会

  10月19日,第六届中国商品展示交易会(简称“渝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盛会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主办,国内外两千余家企业参展,齐鲁御贡作为山东御贡级农产品品牌代表,与专业农产品供应链——星优选一同受邀参展。

齐鲁御贡引爆第六届中国渝交会

  为期四天的展会首天即客商爆满,齐鲁御贡展区引人围观。沾化冬枣、陈集山药、峄城石榴等特色产品,融合了御贡元素和皇家风格的设计理念,产品包装大气,造型独特新颖,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品尝,加之智慧媒体星宏视界助阵,给本届渝交会增添了一抹极富创意的亮色。

齐鲁御贡引爆第六届中国渝交会

齐鲁御贡引爆第六届中国渝交会

  展会现场,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引发不少供应商及渠道商的浓厚兴趣。齐鲁御贡作为山东省农业厅重点打造的御贡级农产品品牌工程,从田间到舌尖小心翼翼,步步精心,只为将究极的农特产品体验捧到懂得珍惜与欣赏的广大消费者面前。星优选作为专业农产品供应链支撑体系,更为齐鲁御贡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保障。

齐鲁御贡引爆第六届中国渝交会

  齐鲁御贡此次参展,不仅向重庆观众展示了农业大省的“御贡瑰宝”和农特产品食养文化,更向全国传递了齐鲁新农人对待农产品的大匠之心、审慎之态和宏浩之志。未来齐鲁御贡及星优选将合力推动渝鲁两地商贸互联发展,探索更多创新型合作模式,同时,为引领山东农特产品走向全国市场贡献力量,树立全国农产品供应链解决方案新标杆。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