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安全谱写经典 于变动中探寻未来 宝沃大讲堂第八期再现思想盛宴

http://www.e23.cn2018-10-30舜网

  书山咫尺,路即脚下。10月26日,“宝书沃野”——宝沃大讲堂第八期活动顺利开展。本期活动中,宝沃汽车集团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底盘总监梁国基先生和中央电视台等特约评论员、智库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黄日涵先生,以“底盘系统与行驶安全”为主题,向宝沃员工及所有感兴趣的听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以安全谱写经典 于变动中探寻未来 宝沃大讲堂第八期再现思想盛宴

  宝沃汽车集团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兼底盘总监梁国基先生讲述“底盘系统与行驶安全”

  梁国基先生从事底盘及车辆动力学领域30余年,博士毕业后即进入汽车行业工作,曾就职美国通用公司,负责车辆动力学全球一致化战略开发工作。从2012年起,梁先生加入宝沃汽车集团,主持宝沃底盘平台产品研发工作,建立宝沃汽车的底盘开发体系流程,积极推进了宝沃汽车集团工程研究进入全新阶段。

  演讲中,梁国基先生回顾了2000年夏季福特探险者费尔斯通轮胎召回事件,阐述为追求更好的驾驶平顺性而盲目降低轮胎气压,会导致轮胎压力和温度升高,最终导致胎面分离的危害。此外,梁先生还从底盘、架构尺寸、侧翻评级、零件耐久性试验等诸多方面详加说明,展现出宝沃汽车在底盘及车辆动力方面的专业与严谨。

以安全谱写经典 于变动中探寻未来 宝沃大讲堂第八期再现思想盛宴

  不仅如此,梁国基先生还通过视频演示,将宝沃汽车的耐久性等测试呈现给现场观众,生动直观地展现出宝沃汽车强大的产品力,以及为消费者打造更高品质、更富情感的汽车产品的执着。

  时间在不知不觉中过去,第八期宝沃大讲堂也在经久不息的喝彩和掌声中圆满结束。听众们在两位嘉宾的精彩讲演中,不仅深入了解汽车安全性能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对国际形式及整体汽车产业有了新的思考和认识。下一期的宝沃大讲堂,我们不见不散。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