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天璞/冷空气来了,低温+雾霾还远吗?

http://www.e23.cn2018-10-31舜网

  步入深秋,一波又一波的冷空气成为主角,同时伴随着大风、降温和雾霾。近日,新一轮冷空气直逼济南,最低气温接近1℃,不知您早晨出门是否忘穿秋裤了吗?

  如今的冬春季节,人们已经到了谈霾色变的地步,这种日子里,再高级的防霾口罩也挡不住那争分夺秒想要进入人们肺腑的雾霾,也让人深深感受到什么是“会呼吸的痛”。

  生活需要品质,更需要健康,我们无法左右城市发展与气候变化,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呼吸的方式和状态。济南龙湖·天璞将空气质量作为重要研究课题,采用日立智能新风除霾系统全效过滤PM2.5、PM10、甲醛等有害气体和物质,平衡室内外空气的持续循环,保证家中每一个角落的空气质量,让每一次呼吸都是纯净的。

  济南的冬天有多冷,龙湖·天璞便有多用心。在全屋保暖方面,济南龙湖·天璞推出了全屋地暖+日立中央空调+三玻两腔断桥铝合金窗的多重保温系统。在全屋地暖方面,采取柔和健康的采暖方式,均匀加热整个地面,引导热量均匀分布,升温快,更贴合人体舒适度;配以日立专利的智能中央空调,保持室内温度均匀舒适的同时,世界级高水准的静音技术,让家中安静无噪音;此外龙湖·天璞采用的三玻两腔中空玻璃,相比普通玻璃可以减少热损失50%-70%,安全环保更节能。

  家在济南龙湖·天璞,让你远离雾霾困扰,只有温暖和健康。

  【项目动态】

  一成首付(分期)买天璞,济南龙湖·天璞建面约110-185㎡精筑华宅,限量争藏。

  营销中心地址:济南经十路与舜义路交汇南200米,0531-88888999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