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龙湖·奥东11号丨奥体精装LOFT3室,不容错过的“明星”资产

http://www.e23.cn2018-10-31舜网

  “别让城市留住了青春,却没留下你”

  多年前的一句话曾经扎痛了多少年轻人的心,不少有置业打算的年轻人,谈起遇到的置业困惑往往都在无可奈何的叹息中连呼“三高”。的确,“高总价、高首付、高月供”正在成为不少人置业中的拦路虎。现下LOFT以其低门槛、低投入、灵活空间备受大家青睐。如何挑好房?认准LOFT的“明星脸”下单!龙湖·奥东11号助力青年轻松置业,奥体精装LOFT3室,买一层送一层,不负青春,即刻圆梦!

  简单说,“明星LOFT”有三大特征:产业规划、商业繁华、便捷交通。放眼济南东城,有此配套密度,又具投资潜力的地段,非奥体板块莫属了。

  价值超越

  三核发展高地 掘金奥体板块

  产业聚集,对于置业者来说不仅是创业发展的新平台,更为资产进阶提供广阔的空间。龙湖新品奥体精装LOFT三室,占据奥体中心300米,尽享十二年城熟奥体。坐拥CBD、汉峪金谷、高新产业园区三大东城发展核动力,鼎立奥体吸金。汇聚银丰财富广场、玉兰广场、舜泰广场、汉峪金谷四大写字楼群,30多家世界五百强总部入驻,约十万精英白领集聚,升值潜力即在眼前。

  繁华超越

  醇熟商业 精彩时刻上演

  每个人都向往繁华便利的生活,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就楼下的商业街欢聚,尽享美食盛宴之后,在星巴克品味惬意的咖啡时光,再将平日的工作压力化为手中沉甸甸的购物袋,在KTV、电影院留下欢声笑语的美好回忆……如此精彩的生活,每天都将在奥体板块上演,一周七天怎么够享受?

  居住于龙湖·奥东11号奥体精装LOFT3室,下楼即可享受餐饮旺铺,与此同时,奥体周边的美莲广场、高新万达广场、华润万象城等商业综合体,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随时尽享视听盛宴,让舌尖每天环球旅行,还能与家人朋友享受休闲娱乐的幸福时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汇聚,快速形成区域聚能效应,塑造城市繁华商圈,吸附百万消费人潮,保障龙湖·奥东11号新品精装LOFT3室的稳定增值。

  速度超越

  R3/M3双线地铁口 未来价值“铁”定翻几番

  地铁口物业,更是公认的稀缺优质投资品。北京地铁物业半年涨30%、深圳地铁物业一年涨70%、上海地铁物业8年翻五倍。在香港、上海、广州、北京等城市,地铁物业的价格要比同片区非地铁物业高出30%。龙湖·奥东11号奥体精装LOFT3室,尊享R3/M3(规划中)双铁上盖,乘R3线几首歌的时间即可通达新东站、遥墙机场,启航全国商务;乘M3线即可畅达恒隆、世茂等繁华商圈。多维立体交通,生活更加从容,增值前景更加广阔。

  得房超越

  3室超高得房,买一层送一层,撬动资本杠杆

  4.5米层高,买1层享2层。 3室得房,倍享肆意空间。集居住、办公、投资为一体,三室超高得房率,功能随需设定,可作商业经营,可作工作室,可作商住混搭SOHO,多维度跨界空间,以创意百变的思维方式开启你的精彩生活,衍生更多的全功能复合财富,为泉城带来独一无二的精装LOFT三室体验。

  随配套的丰富和升级以及未来随着区域可开发土地资源的减少,投资价值不可限量,现在可以说是抢占奥体的最佳时机。

  分期首付首付7万起,即可购得建面约40-60㎡奥体精装loft3室。

  济南龙湖·奥东11号,奥体中心300米,主城资产,载誉加推。

  奥体中心300米,济南龙湖·奥东11号建面约40-60㎡新品精装loft3室荣耀绽放!

  详情咨询:0531-89697777

  温馨提示:本宣传资料仅为邀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