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嘴巴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e23.cn2018-10-31舜网

  关于我们

  佛山市顺德区嘴巴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致力成为一流的餐饮培训、管理咨询企业,为餐饮从业者、创业者、企业提供专业的人才培训和咨询服务。从创办以来一直以数字化运转、专业化规范及标准育人才,配烧腊名师团队,为烧腊行业输出了大量有理论基础、基本工扎实的合格人才。

  历史经历

  2016年7月通过烧腊风干设备展会上意外认识简国荣,经过长达半年沟通与交流,发展烧腊行业从业者人才稀缺,许多餐饮老板往往找不到对应人才,行业标准化合格的烧腊少之又少,于是诞生了从业烧腊培训想法。

  2017年12月创办嘴巴鲜餐饮美食体验中心,正式进入烧腊人才培训行业。

  2018年7月聘请简国荣先生出任嘴巴鲜餐饮美食体验中心总顾问。

  2018年8月作为佛山唯一受邀单位参加广东省烧腊大赛,并在比赛中获取烧鹅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佛山市顺德区嘴巴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行业背景

  烧腊作为粤菜的一个经典系列菜式,在粤港澳地区有一个庞大的烧腊粉丝群,越来越多食客对烧腊认可。烧腊在粤菜馆里作为一种代表菜式供食客选择,可以独立存在于烧腊茶餐厅、快餐店,更可以在大量的烧腊熟食店和市场熟食档口供客人打包回家食用。正是由于烧腊熟食具备了市场容量大、创业资金投入少产出比低,准入门槛低、不易受电商销售平台冲击等一系列优点,得到了诸多创业者的追捧催进烧腊培训产业的发展。

  烧腊培训产业化作为传统学徒制的一种升级形式,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及愿意投资一定培训经费学习,纵观广东烹饪烧腊协会成员全体分析,目前广大烧腊培训机构普通存在以下几点问题。

  1. 师资实力参差不齐,部分培训机构培训师傅技能达不到要求。

  2. 培训时间短,动手机会不多,学员很难在短时间内消化,更谈不上熟练掌握。

  3. 缺乏系统的创业扶持,学员经商经验缺乏导致创业失败率高。

  管理团队

  简国荣

  广东省餐饮酒店行业十大烧腊名师,广东烹饪协会烧腊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式烹调高级厨师。1982年,进入广州小观园,跟随莫章大师学艺,曾供职于文化假日酒店、江南大酒店等。

佛山市顺德区嘴巴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职责

  负责嘴巴鲜的烧腊培训课程制定和标准拟定。

  负责嘴巴鲜出品的技术指导以及新品开发。

  峰云

  电商行业精英,10年电商经验,擅长打造新品牌的多维宣传以及线上运作,主导过爱尚厨、purijoy净享家等。

  职责:

  负责嘴巴鲜的培训推广运营工作。

  担任学员创业导师,为学员提供创业辅导服务。

  甘露

  10年国际顶级标准认证机构从业经验,15年电器生产行业的研发、管理经验,主导了极凌烧腊风干机的研发工作。

  责任

  负责培训中心的日常管理

  负责嘴巴鲜出品制作的数据化工作,采集的数据对现有的设备进行整改升级。

  师资团队

  简国荣

  嘴巴鲜总顾问,高级中式烹调师、高级烧腊师、中式烹调考评员。

  1982年进入烧腊行业,进入广州小观园酒家师从莫章大师学艺,先后在江南大酒店、华丽宫大酒店担任烧味部主管。联合其它业内人士创办了广东省烹调协会烧腊委员会并出任秘书长一职。

佛山市顺德区嘴巴鲜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黄刚

  嘴巴鲜厨师长,高级中式烹调师、高级营养配餐员。

  二十几年烧腊从业经验,历任五星级大酒店、军区特供酒店烧味部主管,其出品嘴巴鲜烧鹅在2018年广东省烧腊大赛烧鹅分组中获得第二名。

  峰云

  嘴巴鲜创业导师,10年电商从业经验,先后参与和创办过3家企业,具有丰富的企业实战经验。

  教育目标

  专业技能目标

  给每一位学生提供专业的理论培训以及大量的实操实践巩固厨艺,把每一位学生培养成为具有扎实厨艺基础的烧腊人才。

  创业技能目标

  通过课程培训和后续跟踪服务,协助学员创业进行实体店创业中的市场调查、立项、装修、设备采购、原材料采购、出品控制、推广、客户维护八大模块落实与跟进。

  发展战略

  嘴巴鲜以自身具备的烧腊名师、数据化流程处理、设备研发三大优势,打造以培训人才输出、供应链整合、设备开发及配合于一体,并称三大模块整合的一流餐饮服务企业。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