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仁爱,返璞归真 ——杏璞庄园第三届员工晋升仪式圆满闭幕

http://www.e23.cn2018-10-31舜网

  杏璞庄园员工晋升仪式于10月31日在公司总部隆重举行,公司各级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晋升仪式,鲁总亲自为各名晋级员工颁发了晋级证书及荣誉勋章。

  上午10时,晋升仪式在全体员工的瞩目下拉开帷幕,在欢快的音乐声中,晋级员工迈着自豪的步伐列队入场。本次共31名员工喜获晋级,晋级成员中既有奋斗在一线的优秀员工,也有一专多能、综合素质过硬的中层干部,台上他们饱满的精神风貌正如同他们平日积极向上的工作作风,时刻为广大员工起到榜样标杆作用。

  总经理鲁庆林先生代表公司对本次晋升人员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鲁总表示:公司从初创团队发展至今成为细分领域的翘楚,与伙伴们的拼搏和坚守息息相关,你们全天候耐心为顾客排忧解难,针对产品效果进行持续跟进服务,对顾客的奉献精神甚至超越了医生,用满腔热忱给予了客户全方位的温暖关怀,用悉心周到不间断的问候感化了每一位顾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金庸先生的离世也给予我们很多启示,武侠小说中仁义至上的侠客精神指引着我们乐观奉献。侠之大者,为国为民,你们的奉献精神滋润了顾客的心田,也造就了杏璞坚不可摧的精神堡垒,使企业的生命得以延续和蓬勃发展,

弘扬仁爱,返璞归真 ——杏璞庄园第三届员工晋升仪式圆满闭幕

  公司共设立20级晋升等级,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工作积分累计、团队贡献等方式,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广阔透明的晋升通道。本次共26名员工成功晋级遍尝百草级,3名员工成功晋级博览医书级,2名员工成绩晋级初窥医径级。他们潜心学习育儿知识,不分昼夜在线为顾客答疑解惑;他们持续加班保证物流通畅,让万千宝妈第一时间收到产品;他们用带头实干的严格标准、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不断为团队注入正能量;他们无惧困难与挑战,用对家人的真心关爱每一位顾客,将杏璞庄园优质产品送入了万千家庭。

弘扬仁爱,返璞归真 ——杏璞庄园第三届员工晋升仪式圆满闭幕

  勋章身上戴,使命肩上担,本次晋级员工代表李丹说道:“我们感恩公司,感恩客户,我们将追随鲁总的脚步,用心用爱用责任去帮助客户,为这份大爱不断付出实际行动。杏璞发展人人有责,未来我们将越走越远,继续开创新的辉煌!”

弘扬仁爱,返璞归真 ——杏璞庄园第三届员工晋升仪式圆满闭幕

弘扬仁爱,返璞归真 ——杏璞庄园第三届员工晋升仪式圆满闭幕

  鲁总表示:在“让爱返璞归真”的文化理念下,杏璞人将继续团结互助、攻坚克难,对内打造和谐融洽精英团队,对外开创合作共赢崭新局面。杏璞庄园肩负传播仁爱的美好使命,致力于成为行业广受赞誉的博爱型企业,在大家不懈的努力下,杏璞的明天更美好。今天,只是杏璞人扬帆起航的新起点,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更多优秀员工将会在杏璞庄园这个广阔舞台上奏响胜利的凯歌!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