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利隆以党建引领慈善——吉林珲春能量养生服务站落成

http://www.e23.cn2018-11-02北国网

  2017年8月28日,在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的指导下,中共天津利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公司党支部成立后,党建工作一直是利隆发展的“红色引擎”,为公司稳定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天津利隆党支部近年来多次开展公益活动为实现全民健康发挥了党组织的积极作用。

天津利隆以党建引领慈善——吉林珲春能量养生服务站落成

  10月31日,利隆党支部在吉林省珲春市再次开展能量养生产品捐赠活动,成立了天津利隆吉林珲春能量养生服务站。该站也是天津利隆养生服务站吉林省第一站,全国第五站;旨在为当地群众免费提供高科技能量养生产品和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全力提高他们的生活品质。

天津利隆以党建引领慈善——吉林珲春能量养生服务站落成

  天津利隆东北区域负责人刘志立、中共珲春市欧亚医院党支部书记孙永吉、党支部组织委员金明奎、党支部宣传委员俞香兰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利隆党支部焦鹏书记一直强调,“饮食思源不忘党恩,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的源泉。企业在享受党提供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应该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奉献社会,承担起社会责任。”因此利隆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公益活动的基本点,在公益活动的深入化、特色化与常态化上下足功夫,不断深入贫困地区开展公益活动,将能量医学发扬光大。

天津利隆以党建引领慈善——吉林珲春能量养生服务站落成

  新的时代要有新的目标、新的担当、新的作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民健康,共赴小康社会,既是利隆应当承担的重要责任,也是利隆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重要体现,更是利隆发展壮大的重要平台和现实途径。在实现成为世界能量医学领域领跑者的伟大愿景的道路上,利隆始终坚守如一,全力奋进,并为实现中国健康社会继续积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