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再次携手南方电网集团 打造高端定制化企业培训

  近日,华尔街英语与南方电网集团的企业英语培训项目圆满结束。本次脱产培训为期一个月,每天培训时间近八小时,学员包括南方电网集团的外派董事40余人,大都是来自贵州、云南、深圳、广西、广东、海南六大城市分公司以及其总部、科研院、党校等部门的处级及以上干部。作为集团对外贸易的骨干成员,这些学员未来不久将外派海外负责业务拓展,而本次高端定制化培训覆盖英语、政治、经济等全方位内容,将为他们在海外市场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华尔街英语再次携手南方电网集团 打造高端定制化企业培训

  (华尔街英语工作人员与南方电网集团企业英语培训学员合影)

  凭借此前与南方电网集团子公司——南方电网国际公司的良好合作以及客户对培训效果的高度认可,华尔街英语承担了此次定制化培训的英语部分工作。根据客户的战略布局、学员的实际情况和应用场景需求等,华尔街英语为南方电网集团定制了个性化非常强的课程,内容层面包括从商务到生活的应用场景,小到共进晚餐,大到跨国会议、外派工作等;语言技能层面,则遵循客户实用为主,分为四个步骤科学地实现语言的输入和输出:第一步是以会议为核心灌输大量术语;第二步则减少输入,以学员读写为主;第三步是学习社交技巧,强化听说能力;最后一步是熟悉社交礼节,唤醒跨文化意识,最后以邮件作为练习,综合运用所习得的能力。

  顶级的师资配置和优质的服务是此次项目的又一亮点。华尔街英语为此次培训项目配置了拥有多年大型企业客户授课经验的专业外教进行全程跟踪服务,从准确的入学评估测试,到培训流程上层层严格把关,再到外教配合一对一口语交流和测试,从而确保对每名学员的英语情况都有精细地分级和精准的解决方案。

  参与本次课程制定的外教Martin Ball表示:“为了保证课程按进度完成,我准备了非常详实的课程概要和教学材料,着重于小对话以及文化意识输入,对于那些将要代表南方电网集团拓展海外市场的管理层非常有效。”

华尔街英语再次携手南方电网集团 打造高端定制化企业培训

  (南方电网集团的企业英语培训毕业典礼现场活动)

  另一个亮点来自于华尔街英语为培训毕业典礼专门设计的Capstone Project(顶点计划),受到了南方电网集团高层领导的关注与好评。Capstone Project是针对南方电网集团现有真实案例衍生的情景剧,从角色分配、到台词设计再到方案呈现,全部都以学员的意愿为主,再由华尔街英语外教进行辅导。这种方式既检验了学员的英语能力,也考验了其业务水平,是非常真实有效地检验学员培训成效的方式。

  过硬的英语能力和国际化的眼光是南方电网集团对于高素质领军人才的要求。华尔街英语凭借着深度的定制化课程、优秀的师资力量和服务,以及与实战紧密结合的毕业典礼设计,获得了南方电网集团的持续好评和信赖,巩固了双方长期的合作关系。华尔街英语将持续为南方电网集团国际化人才库的培养添砖加瓦。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