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外呼 捷通华声打造全智能客户服务中心

http://www.e23.cn2018-11-13舜网
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外呼 捷通华声打造全智能客户服务中心

  10月15-16日,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和华夏时报联合主办的“IFPI第十届金融科技决策者大会2018”在上海隆重召开。捷通华声作为国内领先的金融智能客服、智能外呼等人工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亮相此次大会,并展示了包含智能外呼系统、全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分析系统、智能语音导航等在内的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在行业内的落地应用,成为大会焦点。

  本次大会以“对话金融科技未来”为主题,汇集了来自金融科技各领域的顶尖机构以及知名人士,是国内金融科技行业的重磅会议。来自政府机构及学界、知名协会、监管机构、国内外知名银行、保险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消费金融公司、供应链金融公司、人工智能公司、大数据、云计算、投资公司的精英们,汇聚一堂,聚焦金融科技未来,探寻未来金融之路,推动金融科技合作。

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外呼 捷通华声打造全智能客户服务中心

  国内领先AI技术成大会焦点

  “哇!你们这个语音识别的准确率也太高了吧,我这普通话这么不标准全都能识别出来。”

  为了更好地展现捷通华声人工智能技术的行业领先性,在大会的灵云人工智能展区现场,捷通华声展示了最新研发的灵云语音识别技术效果,超高的识别准确率以及超快语音转写速度让现场体验的嘉宾连连称赞。

  捷通华声最新一代灵云语音识别技术在CTC算法的基础上,对建模单元粗粒度、模型训练方法、解码帧率进行创新优化,有效提升了语音识别引擎的执行效率、鲁棒性,增强了对不同口音、语速的适配能力,大幅提升了多人对讲、远场讲话等场景中的语音识别率。以语音识别技术为代表的灵云人工智能技术的提升,让灵云AICC的解决方案能够实现更快、更好地服务金融企业。

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外呼 捷通华声打造全智能客户服务中心

  灵云AICC全面赋能金融企业

  本次大会中,人工智能技术与金融行业的融合与创新成为大会焦点。在现场,捷通华声向到场的金融企业展示了在行业内长期应用实践中,打磨、总结出来的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AICC)解决方案,令现场嘉宾大饱眼福。

  灵云AICC方案实现了包括全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导航、智能外呼系统、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在内的多个解决方案在联络中心的融合应用,可以实现联络中心全流程的智能化,并通过客户服务大数据,分析、挖掘营销信息,优化业务。

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外呼 捷通华声打造全智能客户服务中心

  智能问答服务:应用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义理解等AI技术,通过拟人化语音、文字等方式与客户进行自然流畅的交互,提供自主在线问答、咨询、业务办理等服务,可大幅度降低客服成本,提升服务效率和用户满意度。

  智能语音导航:基于灵云全智能能力平台,与IVR、第三方业务系统对接后,允许电话呼入的客户以开放的方式表述业务需求,系统将客户的语音转化为文本并准确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直接将语音菜单导航到客户所需功能节点。

  智能外呼系统:结合多样化的外呼场景进行智能语音交互,构建了一个“话术标准、应答智能、语音真实、情绪稳定、永不疲倦、成本低廉”的外呼系统。相比传统人工客服,可极大的降低企业人工成本,成倍提高工作效率。

  自动语音质检:通过语音转写及数据融合,利用智能技术和质检策略辅助提高客服质量管理的效率和覆盖度。同时,支持对录音的全文检索,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挖掘手段,帮助企业了解市场产品、投诉建议、客户行为、服务效率等经营内容,提升营销能力。

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外呼 捷通华声打造全智能客户服务中心

  通过搭建灵云AICC方案,企业客户可通过微信、官网、APP等各种网络渠道向智能客服咨询业务,也可通过电话客服机器人、大厅实体机器人办理业务,让服务随时随地、触手可及。

  与此同时,AICC方案中的灵云智能语音分析系统可以将客服中心的服务通话实时转为文字,并给坐席提供实时话术提醒和业务辅助,提升坐席服务能力。并可基于通话信息分别分析客户及坐席的话术,一方面实现对客服服务质量的全面质检,另一方面企业可以分析、挖掘营销信息,优化业务,促进客服中心从成本中心向营销中心的转化。

  面对金融企业呼叫中心,灵云智能外呼系统可以帮助金融机构自动实现批量智能外呼,进行催缴、催收、核对信息等工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智能客服+智能质检+智能外呼 捷通华声打造全智能客户服务中心

  作为国内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捷通华声在金融行业已有十多年的技术积累以及成熟的落地应用,并推出了多款行业首创的人工智能产品与方案,成为推动中国企业智能化升级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全智能客服、智能语音导航、智能语音分析系统、智能外呼系统等解决方案已服务农业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华夏银行、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中国人寿、博时基金、广发基金等上百家金融机构,助力其创新金融业务模式,推动金融产业智能化升级。

  从智能客服,到智能语音分析、智能外呼机器人,以及客服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正不断加速与联络中心业务进行深度融合。降低服务压力、减少人力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效益转化,捷通华声将继续深耕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价值,并专注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研发,携手更多产业伙伴,实现灵云人工智能联络中心更广泛的落地应用,用人工智能开启Call Center智能化发展的新时代。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王晓楠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