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丰田致炫的代名词就是高性价比

  了解过很多两厢小型车,也都进行了一番对比,最终最让我满意的就是丰田品质的YARIS L致炫,作为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同样的价格我会首选致炫,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外观很炫,其次是安全性能优秀,而驾驶舒适性又很上成,这样一来性价比就很高了。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丰田致炫的代名词就是高性价比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首先致炫的外观可以算的上是很上档次的了,黑色的大八字有点像一缕大胡子,看起来很霸气,个性十足,车身流线设计,很大程度上减小空气阻力。 不规则形状后尾灯,格外动感,算是AO级车中颜值高,青春活力的一款车。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操控方面,致炫的方向盘回馈让人感觉印象深刻,方向盘转动的助力算不上沉重,但是回正的力道是非常充足的,速度也不慢,颇有一些十几万的运动车的味道。配备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启动、加速时控制轮胎空转,让油门更好操作,制动辅助控制系统,起到了大大的操控辅助作用,让刹车更易于调控。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配置方面,丰田致炫还有一些贴心配置无钥匙进入,开关门相当省心、自动启停功能,这应该是发展趋势、巡航定速这个功能也成为了这台车的标配、致炫的车身是丰田独家专利技术,五星级防撞指数、前排4个气囊将会更好的保护驾驶员的安全;此外,坡路起步辅助、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及防抱死制动,这一系列的安全配置都成了致炫的全系标配,让驾驶者更安心,让乘坐者更放心。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除了这些配置之外,致炫扛得起开不坏的丰田大旗,就比如说致炫的防撞钢梁为铝制防撞梁,防撞梁是用来减轻车辆受到碰撞时吸收碰撞能量的一种装置,由主梁、吸能盒,连接汽车的安装板组成,主梁、吸能盒都可以在车辆发生低速碰撞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尽可能减小撞击力对车身纵梁的损害。还有致炫车身结构大量应用高强度钢板增加车体强度、刚性,以及车身和乘员舱的冲击能量吸收能力,实现在撞击发生时,高效吸收碰撞能量,可以最大程度减少驾驶室变形,确保乘客安全,致炫在被动安全方面也做到让人放心出行。

  口碑最好的家用两厢车,也正是因为致炫的高性价比使得他在市场中销量位居前列,这也恰恰说明了致炫的品质得到了认可,还有这辆大两厢在国际赛事中取得了冠军的好成绩,并通过C-NCAP五星级好评,这样一款致炫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拥有呢?

网络编辑:庄晓娟 值班主任:李欢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