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摘  要: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七月流火,夏去秋来。日前,新华保险第18届客户服务节开幕式在山东泰安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开幕式上,捷通华声专为新华保险打造的智能客服机器人“智小新”正式亮相舞台,机敏、精彩的智能互动对话引发现场频频喝彩,成为活动焦点。

  作为主动服务客户、传递保险理念的重要举措,始于2001年的新华保险客服节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惠及6000万名客户。今年,新华保险的客服节除了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推介“多倍保障”健康新产品,也在积极探索保险科技应用新模式,用“科技引领创新、科技提升服务”,捷通华声为其打造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机器人“智小新”即是新华保险科技探索的最新成果。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视频观看▼

  客户:“你好”

  智小新:“您好,我是智小新。亲,需要什么帮助吗?”

  客户:“你能提供怎样的服务?”

  智小新:“我能做好多工作呢,查保单、查分红、解答问题,还能引路,可能干呢。”

  客户:“能查查我保单的分红吗?”

  智小新:“好的。亲,请您点击屏幕,然后把身份证放在我胸前,我给您查一下。”

  掏出身份证后,客户在智小新的胸前刷了一下,不出几秒钟,客户的保单分红就展现了出来,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在开幕式现场,智小新通过与客户自然流畅的语言交流,轻松实现了为客户查询分红、推介新产品等功能。据悉,未来除了在实体智能客服机器人方面,捷通华声还将继续加强与新华保险的客服智能化合作,让“智小新”能够在新华保险官方微信、掌上新华、网站和客户服务中心多个服务渠道为客户服务,让人工智能走进保险,带给客户最佳的服务体验。

  智能服务机器人 创新政企服务模式

  自2015年推出国内首款大规模应用的实体服务机器人以来,捷通华声灵云智能客服实体机器人已广泛服务于银行大堂、税务大厅、政务窗口、医院、图书馆、机场等众多场景,为政企客户提供包括实体机器人、客服云服务、客服大数据分析等完整的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

  捷通华声应用灵云全方位AI技术,通过语音合成、语音识别、麦克风阵列技术让机器人能说会听,通过语义理解、机器翻译、数据挖掘等技术让机器人能思考会判断,通过人脸识别、声纹识别、指纹识别,让机器人能辨音会认人。

  在语音交互方面,人与机器人能够自然的交流也是关键所在。捷通华声应用灵云麦克风阵列技术对机器人接收到的声音信号进行处理,有效降低了环境噪音对语音识别的影响,让人与机器人可以在5米内进行自由、流畅的语音交流。

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拥有国内领先AI技术加持的灵云智能客服实体机器人,能够实现远场精准的语音识别,同时支持对话智能打断;强大的语义理解能力让对话变得更加拟人化;同时富有特色的语音合成能力,使得机器人的声音更加优美动听,接近真人发声;海量丰富的知识库让机器人变得聪明伶俐、无所不知。

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灵云客服云 智能服务无处不在

  灵云智能客服机器人提供全面优质的智能语音问答服务的背后,得益于灵云客服云这个云端大脑。灵云客服云,是捷通华声在灵云平台(AIcloud.com)上建立的智能客服云服务平台,专为智能机器人、虚拟机器人等提供智能语音交互服务。

  灵云客服云应用了灵云语音识别、自然语言理解、语音合成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智能技术,能实现包括语音问答、上下文语义分析、交互式多轮对话、相关问题联想等强大功能。

捷通华声灵云客服云 助力新华保险打造智能服务机器人

  在与人交流中,智能机器人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连接到灵云客服云,同时将语音等数据上传到灵云客服云平台上进行处理,云平台再将处理结果下传给机器人,整个过程可以在1s内完成。有了灵云客服云的支撑,企业可在知识管理后台中快速录入海量的业务知识,让机器人“精通”服务内容,“听懂”人们的话语传达的意图,并快速 “应答”,成为真正意义上“能说会听 能思考 会判断”的智能客服机器人。

  通过连接灵云客服云这个强大的云端大脑,让机器人成为一名合格的智能客服,为客户提供自助业务咨询服务。灵云客服云,为智能机器人与人之间搭起沟通的桥梁,让面对面的智能语音交互,像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一样自然流畅。

  除了新华保险的“智小新”机器人外,捷通华声推出的灵云智能客服实体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金融、能源、交通、电信、家居、教育、税务、政务等众多行业领域,包括兰州银行的机器人“兰兰”、华夏银行的大堂助理机器人、中山国税的税务机器人、连续值守商场的“欢欢”、在家里陪护儿童的阿U兔智机器人等,为越来越多的社会大众提供智能化的优质服务。

网络编辑:徐逸豪 值班主任:颜甲

浮世绘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舜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